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幸福的感觉作文

那年冬天,雪下得纷纷扬扬。除夕前那晚,我趴在窗边看雪。灯光中满是飞舞的雪片,仿佛抑制不住满心的喜悦。接连不断的鞭炮声,洋溢着春节来临时温暖的气氛。一切仿佛都映在橘红色灯光的背景里,包括父母发丝里所夹的依稀可见的几丝银发,在这幅冬夜画中闪闪发亮。
   我不会忘记,父母是如何把我养育成人的。他们用淳朴与善良浇灌着我,让聪明和热情渗透了我,使我这朵小小的花儿快乐茁壮地成长。记不清有多少次,我摔倒过,父母用鼓励的眼神与亲切的笑容,让我振作,重新站起来;忘不了有多少夜,我在灯下温习功课,父母也在灯下呆呆地坐着,默默地陪伴我大半夜——记不得有多少件充满父母亲爱意的小事,忘不掉有多少父母亲太阳般的关怀。
   蓦然,感觉灯光中盛满了爱,在雪花的飞舞中,我的脸上不知不觉湿润了。望着这安详的夜景,我忽然有一种感动,觉得自己应为它做点什么,第二天我要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
   第二天天刚亮,我就悄悄起床了。一整夜鹅毛般的大雪,把大地装成了一片亮丽,连窗口射进的太阳光也是那样的耀眼。我急忙推开房门,一推开门,我呆住了。一个雪娃娃立在我家门前,俏皮的神情,头上扣着一顶大红帽,挥舞着“大手”,咧着嘴儿在甜甜地笑。扑哧一声,我也忍不住笑了。“新年快乐!”从雪娃娃后面走出两个人,原来是爸爸妈妈,他们温柔地望着我。我的鼻子突然间酸酸的,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我本想给父母亲一个——
   没想到他们却——面对父母亲的笑容,我无言以对。就在那片雪地上,我拉着爸爸妈妈,深情地望了很久、很久——
   记得有位诗人这样说:“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让我怎样感谢你,当我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是呀,让我怎样感谢你们,爸爸妈妈。你们赋予了我生命,你们赋予了我力量,你们赋予了我幸福,而我却无以回报。有一种感觉叫做幸福,有一种幸福叫做感动。谢谢你们,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给了我幸福,谢谢你们让我学会了感动。我明白你们的含辛茹苦,我懂得你们的满心希望,我将尽我的力量给大家幸福,让大家学会感动!

幸福的感觉作文
   沉浸在幸福的感觉中,是快乐,是美丽,是一种用心感觉的感觉。品茶,是一种幸福的感觉;学习,是一种幸福的感觉;游戏,是一种幸福的感觉;听音乐,是一种幸福的感觉。记得小时候,爸爸从云南带回了一盒苦丁茶。当时,我以为只是普通的茶,死缠烂打要爸爸给我沏了一杯,刚喝了一口,舌头就发麻了,太苦了!大家在那里捧腹大笑,而我则孩子气的要强的把这一大杯苦茶给喝了进去。这是一种幸福的感觉。上初中后,各科考试也就接二连三的席卷而来,但我们也做了就战的准备,我们有自己的学习方法,这样,也使我们身上的压力减轻了不少。而老师似乎也知道我们身上的担子不轻,有时给我们讲一些笑话,让我们的身心得以放松。这是一种幸福的感觉。
   夏天,我们每每下课都会飞奔出去嬉戏打闹。即使是冬天,我们也是如此。尽管有时会被打成满头银发的老奶奶。大家一起游戏,是一种幸福的感觉。读书时,我几乎会全身心地投入进去。在一些世界名着的人物的引导下,在书的海洋里尽情遨游。读书,是一种幸福的感觉。听音乐时,我喜欢听很着名的一些交响曲、钢琴曲,那种优美的旋律是无可挑剔的。当那些动听的曲子飘进我的耳里,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1/1797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陈老师我好想念你
       我喜欢的一本书
       奉节中学的毛泳衡老师,学生永远…
       我爱我的祖国
       关于下雪的作文
       关爱他人的作文
       感恩老师
       母爱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爱珠海作文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感情的作文
     太棒了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作文
    考试后的感想作文
    快乐幸福的秋游作文800字
    幸福的六一作文
    成长的感觉真恼
    秋的感觉
    军训期间的感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