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男人

  

  “男人就是累,男人就是累......”这首歌唱的慷慨激昂[注: 精神振奋,情绪激昂,充满正气。],唱的振奋人心[注: 振奋:振作奋发。使人们振作奋发。]。的确,事实就是这样的。
  我是一个六年级的男生。小时候,我以为我是家里的唯一个男孩,就可以狐假虎威[注: 假:借。狐狸假借老虎的威势。比喻依仗别人的势力欺压人。],就可以“欺负”姐姐和妹妹了。可现在我却发现我错了。我小时候是快乐的,是天真的。简直就是躺在蜜罐里了。可是,时光不等人,昨天的太阳绝不为我一人再次升起。昨天的喜怒哀乐就像断了线的纸鸢,结局悲于手中线。对于昨天的事情只能在梦中回放了。
  我长大了才知道男儿有多痛苦;我长大才知道男儿的担子有多重;我长大了才知道男儿的膝盖比黄金还重要。我长大了才知道男儿的眼泪有多少。眼泪无法洗去痛苦——拉克司内斯。说的就是男儿。有痛苦你要给我咽下去。有眼泪你要给我止住。即便是失去了最爱的人,也要经过艰难的挣扎,才能给眼泪一个“特赦令”。所以,在男儿的字典里没有“哭”这个字。
  男儿要流血,要流汗才能把自己打磨成一个顶天立地[注: 头顶云天,脚踏大地。形容形象高大,气慨豪迈。]的男人!
  我多么希望世界没有那么多的拘束,没有那么多的羁绊,让男人堂堂正正的在哭一回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我的祖国
       笑话
       最美的生日
       奶奶温柔的手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修补过的玩具
       胖爸减肥第一步
       “英雄”表弟
       我的补习班
       欢乐的家庭
     
     八一随感
     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
     春天最后的一片落叶
     暗淡的时光
     dr dre the beats - 不停的喝酒
     夜晚
     想飞的种子
     大声呼喊你回来
     男人
     中国,我的祖国
    男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