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珍贵的礼物

  

  结束了,毕业考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那天太阳很大,但风也很猛,我们彼此带着沉重又喜悦的心情,再次踏上最后一次去学校的路程——去拿成绩单和开毕业联欢会。这段路,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可是,在这条路上,我回忆了六年来的这点点滴滴。我们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起拼搏过,一起走过。还能听见昔日我们胜利时的朗朗笑声,这永远属于我们的笑声。这天,同学们都比以往来得早,大家都知道,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同学们纷纷相互送礼物。只有我,并没有收到一份礼物,一个人躲在墙角。看着同学们互相欢笑,我的心情好失望,好失落。
  “给你!”突然,从我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我转过身去一看——是小y?她正微笑着看着我,说:“这是给你的毕业礼物,希望你永远不要忘记你小学还有一个我这样的朋友。还有那件事我早就原谅你了。”我十分惊诧地看着她手中捧着的精美礼品盒,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伸出手瑟缩地从她手中接过礼物,那是一个装饰得很精美的一个盒子,打开包装纸,拿出来是一个小瓶子,里面装满了1000个小星星,上面还写着:原谅你了,祝你在以后的路上一帆风顺,如你所愿。那一刻,我哭了。这突如其来的礼物让我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有一次,我把小y最心爱的书给弄丢了,由于紧张,不知道如何向她解释,也没有说声“对不起”,看上去她当时好像很恨我的样子。从此,我们俩好像谁也不认识谁一样……可是,今天,今天她却是唯一一个送我礼物的同学。
  “谢谢!谢谢!”我被她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感到得流下了眼泪。分别的时候,我们深深拥抱着。
  许多年过去了,然而这个礼物我现在还保存着。我相信,我以后还会保存着,因为它是提醒我做人先要学会宽容。宽恕一个犯错误的人,也是人生当中的美德。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38/999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
       随笔
       古巷
       蓦然回首
       勿忘我
       爱,其实无处不在
       一只老鼠的梦
       爸爸给我买的芭比娃娃
       我家的电脑
       我的衣柜
     
     八一随感
     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
     春天最后的一片落叶
     暗淡的时光
     dr dre the beats - 不停的喝酒
     夜晚
     想飞的种子
     大声呼喊你回来
     男人
     中国,我的祖国
    春节英语作文:春节的礼物
    为了五美元的礼物读后感
    最珍贵的礼物
    初中英语作文:父亲给我的礼
    我在儿童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一份真诚的礼物
    最珍贵的书读后感
    送给妈妈的礼物
    免费而珍贵的礼物读后感
    最宝贵的生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