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感悟——渴望静的世界

  

  在小学,一至六年级,同学们都爱说话,一见老师出去了,班级立刻变身为菜市场。乱糟糟的,班长管不住同学,更确切地说,就是他根本不想管,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也在说话。

  我不喜欢乱,可无奈我只是一个小小的语文组长,说话没有份量,没有同学会听。最多几个好朋友会听我的话,不再说话,渐渐地,我也不管他们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他们说话的时候,我轻轻地捂住耳朵,或者自己专心致志的默读课文、写作业。我心里常常想:没有事,现在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顶多再过半年,我就会升入初中,初中管得严,应该没有人会乱,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忍。感悟——渴望静的世界
  一切如我所愿,半年之后,也就是现在,我进入了师院附中,在安阳,师院附中算是一所名列前茅的初中学校,我心里暗暗自喜,我终于来到我梦寐以求的静的天地了,我解脱了!来到学校的第一天,没有人说话,后面的几天,也没有人说话。初中作文
  就连艰苦卓绝的军训那几天,也没有人说话。就在军训会操的前一天,学校召开家长会,让我们去东操场学习,等家长出来一起回家。可一到东操场,班级像炸开了锅一般,每个人都说起了话。那一刻我的头晕晕的,像是吃了药一般,乱的身影无处不在,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又回到了小学,又回到了乱的世界……

  我猜错了,初中也不是我所需要的静的天地,我流下了委屈的眼泪。
  谁能送我一片静的天地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年的春
       今天星期八
       墙的故事
       妈妈的“小黄”
       爸爸的烧烤炉
       芦荟
       游九寨沟
       我的母亲——渭河
       最天使
       我相信这件事我做对了
     
     八一随感
     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
     春天最后的一片落叶
     暗淡的时光
     dr dre the beats - 不停的喝酒
     夜晚
     想飞的种子
     大声呼喊你回来
     男人
     中国,我的祖国
    元宵节习俗组图——逛庙会
    元宵节习俗组图——赏花灯
    元宵节习俗组图——吃汤圆
    元宵节习俗组图——踩高跷
    元宵节习俗组图——舞狮子
    敢问路在何方——读《西游记
    生命的价格——七毛钱读后感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妈妈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