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我的兄弟

  

看到作文纸上三号字体并倾斜加粗的题目“我的兄弟”时,维吉尔的第一反应是怀疑命题老师大脑里的东西是不是被厕所里的那个啥啥给填满了。拜托谁能保证所有参加五年纪毕业考的考生全有个兄弟啊,万一人家没有呢,是不是还要当场原创什么的。这不是和写真实事件这个教育宗旨相违背啊口胡。

 

吐槽归吐槽,维吉尔明白自己这次作文绝对不能失太多分,已经被但丁拖累留过一年级了,要是再留一年情何以堪啊。于是他拼命把飞去九霄云外的思绪拉回自己身边。但是好景不长,瞪着题目几秒之后,维吉尔的思绪身不由己地冲出体外,撞破前方的墙壁,穿过那帮和他一样的考生,无视监考老师,出门,右拐下楼梯,冲进左手边第一间考场,直直飞向那个银发痞子—维吉尔的双生兄弟—但丁。

 

 

所谓兄弟,就是那个牛仔裤不破不穿、衬衫不皱不穿、领带从来没有老老实实戴过的流氓。

 

所谓兄弟,就是那个作业从来都是不高兴时不做,高兴时乱涂的混蛋。

 

所谓兄弟,就是全校考试不合格最多次数的保持者。

 

所谓兄弟,就是一直往女生(下至6岁,上至26岁)书包塞情书的花痴。

 

所谓兄弟,就是一旦没有干净衣服就毫不犹豫穿你的衣服,然后把被穿成细菌繁殖基地的衣服扔回你床上,美其名曰“物归原主”的智障。

 

所谓兄弟,就是早上迷迷糊糊会用你的牙刷刷他的一口蛀牙的低能。

 

所谓兄弟,就是在外面犯事了被抓了被问名字了统统报你的名字的白痴。

 

所谓兄弟,就是不管你想不想听都在你耳边喋喋不休的话痨。

 

所谓兄弟,就是那个常常不带教科书结果被罚站的大健忘。

 

所谓兄弟,就是在你洗脸时他在一边含笑而看,等你洗完了之后他一脸悲痛地告诉你他前天换了一根擦脚布,颜色款式和你的毛巾一摸一样,而且昨晚不小心挂在毛巾架上了。所以你今天擦脸的是他的擦脚布的恶棍。

 

所谓兄弟,…………

 

 

太多了!维吉尔捂着头内心默默为自己有这么一个兄弟哀悼,同时得出一个结论。

 

所谓兄弟,就是那个一定要和他断绝关系,然后再也不见的人!!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理解,你在哪?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石壕吏。「改写」
       生命无价,和谐可贵
       我想有个家
       奔向新年
       看上去很美
       给抗震小英雄林浩的一封信
       内心和谐
     
     八一随感
     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
     春天最后的一片落叶
     暗淡的时光
     dr dre the beats - 不停的喝酒
     夜晚
     想飞的种子
     大声呼喊你回来
     男人
     中国,我的祖国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