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重庆一座麻辣的山城


重庆一座麻辣的山城
趁着五一节的假期,我们家到重庆好好玩了一把。
在重庆,没有一条路是平的,不是上坡就是下坡,因为整个重庆市都建在好几座山上,所有的路都是盘山公路,所有公交车都开得非常慢,限速33码,有的地方限速23码,奇怪吧。也因为是盘山公路,所以重庆非常容易迷路。刚到重庆,我们从地铁口步行回宾馆,大人们纷纷打开手机**,显示只有2公里,我们就兴致勃勃地出发了。没想到,走了几步后,**显示却变成了4公里,好神奇!像这样让人搞不清楚方位的事情经常会发生,比如,我从宾馆a楼的9楼走到了b楼,发现那里居然是b楼的一楼!我从住处往对面望去,居然是别人的地下车库!所以,在重庆我们出门一般不步行,不是打的就是公交。
在重庆,爸爸特意带我去体验了亚洲第二长的一级提升坡地大扶梯——**大扶梯。**大扶梯又名两路口大扶梯,连接了**大扶梯两路口和重庆站,它全长112米,宽1.3米,提升高度52.7米,倾斜度为30度,每秒运行0.75米,全程运行2分30秒。扶梯的入口建在两路口地铁口下面,投了2元硬币,扶梯就开始慢悠悠地往下走啦,几分钟后,我从扶梯上下来,我认为现在应该是在地底下,没想到我们还是在地面上。迷惑的我抬头一看才明白:——我们是从山腰到了山脚。原来,**大扶梯就是重庆人上下山的交通工具啊。
在重庆,什么菜都是辣的。馄饨是辣的,面条是辣的,凉皮是辣的,就连那里的筷子都是辣的,看上去有那么点点小恐怖哦!为了抵挡那里的麻辣大军,我们每天吃凉糕。不过,到了重庆就要体验一下那边的麻辣生活,所以我们还是天天吃辣的,尽管那些重庆菜辣得我直冒汗,嘴巴都麻了。
下次去重庆,我一定会带上指南针和冰棍,这样就不怕迷路和麻辣食物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510/2117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东海明珠大陈岛
       临潼石榴
       夜光灯
       小小商品交易会
       节约节俭从我做起
       这次我流泪了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诚信的故事
       掌声响起来
       课堂上的叫卖声
     
     重庆一座麻辣的山城
     东海明珠大陈岛
     临潼石榴
     夜光灯
     百合花
     令人兴奋的宜兴陶艺
     蜻蜓
     小蚂蚁大智慧
     美丽的海星和海螺
     奇特的菱角
    我家是一座动物园
    游重庆鸿恩寺森林公园
    一座城池读后感
    2012重庆高考英语作文(图片版
    我的重庆哥哥
    爸爸是一座山
    父亲是一座山
    我成长中的一座桥
    家乡的第一座大桥
    一座古城的背影——哀凤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