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东海明珠大陈岛


东海明珠大陈岛
国庆长假,我们去了台州大陈岛。大陈岛位于东海,分为上大陈和下大陈,这次我们去的是下大陈。在地图上看,下大陈岛的形状就像一把红缨枪。
我们从椒江码头坐船前往大陈岛。在船上,我度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从船窗里望出去,两岸的建筑慢慢消失了,只剩下一片无边无际的汪洋,海水的颜色也从浑浊的暗**逐渐变成了清澈的蓝色。
到了大陈岛,我们先品尝了非常新鲜的小海鲜,然后在酒店休息了一晚。
第二天天蒙蒙亮,我就兴奋得睡不着了,迫不及待地出门游玩。我们先来到了甲午岩,它是一块高高耸立的巨大礁石,中间像被神斧劈开一样,左边一半像一把宝剑的剑锋,右边一半像一面船帆。它孤独地立在大陈岛边上,好像两个守卫岛屿的士兵。
接着,我们去了浪通门。那里原来是一个钢筋水泥筑成的大坝。1997年的时候,一场大台风袭击了大陈岛,大坝被台风掀起的巨浪撞击得后退了十多米,然后坍塌成了一堆碎石。现在,我们可以在碎石堆上面玩海浪、捡贝壳、吹海风……我都玩得流连忘返了。
我们还去了岛上的少年宫和山顶的纪念碑,那里的图片资料和雄伟的纪念碑,讲述着大陈岛英勇的抗战历史和艰苦奋斗的建设历程。
美丽的大陈岛就像东海上的一颗明珠,在闪闪发光。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510/2117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临潼石榴
       夜光灯
       小小商品交易会
       节约节俭从我做起
       这次我流泪了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诚信的故事
       掌声响起来
       课堂上的叫卖声
       窃玩记
     
     重庆一座麻辣的山城
     东海明珠大陈岛
     临潼石榴
     夜光灯
     百合花
     令人兴奋的宜兴陶艺
     蜻蜓
     小蚂蚁大智慧
     美丽的海星和海螺
     奇特的菱角
    游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
    东方明珠塔作文
    东方明珠作文
    游“东方明珠”塔
    南国明珠——豉浪屿
    东方明珠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