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奇特的菱角


奇特的菱角
它是紫色的,用力一掰,就露出了灰色的肉,咬一口,松软的味道马上在舌尖散开.大家猜猜这是什么?哈哈,就是菱角。

菱角可比苹果营养多了!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b2,还有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菱角还能抗癌、轻身、美容呢!但是,菱角和猪肉一起炒,可是会拉肚子的哦!

菱角有紫色、红色和黄色;它还有可爱的形状呢!如:一只角像犀牛,两只角像水牛,三只角嘛,哈哈,就是怪胎啦!菱角是水生动物,又称"水中落花生".里面含有丰富的淀粉、蛋白质、葡萄糖、脂肪等等。古人认为吃了它可以补五脏呢!

难怪古人要写《采菱诗》:秋日心容与,淡水望碧莲。紫菱亦可采,试以缓愁年,参差万叶下,泛漾百流年。看菱角是多么营养丰富呀!难怪诗人要赞美菱角啊!

好啦,我介绍完了,大家有没有心动呢?快来买吧!心动不如行动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503/2112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湿透的半边衣裳
       要命的牙疼
       我发现花儿开了
       我为和爸爸比童年
       苏州海洋馆之旅
       奇怪的敲门声
       冬天的回忆
       我的春节记忆
       童年趣事掰玉米
       剥银杏
     
     小蚂蚁大智慧
     美丽的海星和海螺
     奇特的菱角
     可爱的花生宝宝
     神奇的萝卜
     说明文空气
     云锦
     菠萝
     我的书包说明文
     关于狗的说明文
    平凡而独特的我
    奇特的语文课
    奇特的闪电作文350字
    奇特的野柳地质公园
    奇特的彩虹
    奇特的仙人球作文600字
    独特的体验作文
    奇特的云作文200字
    奇特的树木作文
    独特的我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