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神奇的萝卜


神奇的萝卜
萝卜的种类很多,品种有一百多种,按大小分类可以分成大、中、小三类,按颜色分类可以分成白萝卜、青萝卜和紫萝卜三倍。并且萝卜的营养价值很高,维生素是苹果、梨的八九倍。如果拿萝卜代替水果,会使人体内的营养增加。可以说,萝卜是最好的蔬菜。

萝卜也可以治病。如果冬天咳嗽,可以服用白糖胡萝卜汁,它有化痰、止咳等功能。同时,萝卜还可以治许多症状。最近发现,萝卜对抗癌有很大的作用。

萝卜还可以戒烟,吸烟的人吃了萝卜后,会感觉嘴里没味,这就很容易戒掉烟了。同时,人吃了油腻食物后,吃点萝卜会解油腻。

在农村里,农民们还会把萝卜存起来,一直存到冬天。他们会先挖一个较深的坑,把萝卜埋进去,接着用几层细沙埋上。到了冬天,便可以拔出来切片或者做汤用,非常神奇。民间有句话叫:“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生开药方。”既然萝卜全身都是宝,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多吃萝卜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501/2109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天作文600字
       酸甜苦辣读书记
       吃货的盛宴
       我和妈妈比背书
       一张试卷
       珍藏的雨伞
       一个初中生的烦恼
       生活的乐趣
       我的乡村之旅
       那一次我真无奈
     
     神奇的萝卜
     说明文空气
     云锦
     菠萝
     我的书包说明文
     关于狗的说明文
     我的房间说明文
     马的世界说明文
     绿色在我心中说明文
     我爱常州小笼包
    神奇校车追寻恐龙读后感
    神奇的羊卓雍措
    神奇的花
    银杏叶的神奇王国作文300字
    神奇的张家界作文
    神奇的魔术师春姑娘作文400字
    神奇钥匙勇敢猫作文1000字
    神奇的钢笔作文
    神奇钥匙勇敢猫
    神奇的墙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