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爱常州小笼包


我爱常州小笼包
如果说到了北京,没有去吃“全聚德”的烤鸭,那是一种遗憾;那么到常州,不去品尝“王兴记”的小笼包,这也是一大憾事啊!

今天,我就来到了“王兴记”。刚踏进店门,就闻到那小笼包非凡的香气。于是,我连忙找一个空位坐下,点了一客小笼包。

瞧,我的小笼包来了。它们正乖乖蹲在深棕色的笼屉里,散发出阵阵的热气,像刚蒸完桑拿似的,和着香气一起钻入我的鼻子,口水不由自主地犹如千军万马奔腾而上。

拿起筷子,夹起一个小笼包放在亮光下一照,仔细一看,哟嗬!刚才还是白色的面皮,咋成了半透明状了,还隐隐约约可见里面的肉馅,轻轻一晃,还能感觉到里面流动的汤汁也跟着摇晃呢!再看那在深棕色的笼屉里的小笼包们,胖胖的,矮矮的,就像一个个又肥又胖的士兵在守护着自己国家的领土呢!

现在,我早已“口水直流三千尺”,便迫不及待地夹起一个小笼包就往嘴里塞,只觉得嘴里汤汁四溢,口齿生香。我准备吃第二个时,妈妈止住了我:“吃小笼包有诀窍呢,轻轻提,慢慢移,先开窗,后喝汤。”我听完,夹起第二个小笼包,放在醋里沾一下,送到嘴边温柔地咬掉一口皮,其中的汁水便显露了出来,轻轻地吮吸着包中的汤汁,每一滴都是如此得嫩香,而且油而不腻,咸中带甜,使我舌头的味蕾立刻激情四射。而那肉馅更是滋味奇绝,又嫩又香,富有弹性,嚼一嚼,回味悠长!吃完了一笼,还想再来一笼。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馋涎欲滴了吧!那就快来我们常州“王兴记”,美美地品尝一翻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408/2097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舟山之旅
       暑假里记忆深刻的一件事
       爬长城
       过错让我成长
       植树节作文
       绿色作文
       低碳作文
       答卷议论文
       童话故事作文
       懒惰的小乌龟作文
     
     我爱常州小笼包
     拌面
     那一次我真后悔
     爱是什么作文
     我学会了溜冰
     新闻作文
     我眼中的曹操
     邯郸学步续写
     倡议书作文
     那一次,我把诚信丢了作文
    我爱家乡的芦苇
    我爱翠竹
    我爱秋天作文
    我爱妈妈作文
    我爱您母校
    我爱语文作文
    让我爱不释手的书
    我爱你,春天作文450字
    妈妈我爱您作文200字
    我爱您母亲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