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一天,我还清楚的记得,在那次,我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让我现在还十分后悔。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中午,我正在吃午饭,电视里正在播着《动物世界》,妹妹快速的吃好饭,跑到院子里去了,我刚放下饭碗,妹妹便在院子里大叫起来:“哥哥,你快来呀,看我发现了什么?”我飞一般的冲了出去,只见一个灰色的东西挥舞着他的双“刀”,哦!~原来是只螳螂,我决定把它养起来,于是,我拿来了一个大箱子,把它捉了进去,铺了一些草进去,还放了几块石头做装饰,看他在里面活泼的样子,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里!
   但他总得吃东西吧!于是,我放了一小块肉在里面,他好像不吃,我也拿他没办法了。
   我看他身子挺脏的,便端来一盆水,拿了一个旧牙刷当刷子,我用一些水冲到他身上,刚想拿刷子洗,妈妈就走了过来,制止了我。螳螂可经不起这样的“冲击”,你可别洗了,否则他会死的,你还是把他放了吧,看他那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可我执意不放。
   到了素晚上,我把箱子放在一旁,便走进房间去睡了,心想明天再和螳螂一起玩。
   可是到了第二天,我打开箱子一看,天哪!~那只螳螂已经一动不动的躺在箱子里,四脚朝天,已经死了。我十分惊讶。
   这才想起妈妈的叮咛。我后悔让他失去自由,后悔这样惨忍的对待他,后悔当初没有听从妈妈的话,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已经无法挽回,我捧着它,走到我家的花盆面前那儿,在尼土里跑了一个洞,把它埋了下去,以表示我的忏悔和歉意。
   那一次,我“惨杀”了一个无辜的生命,这永远的成为了我心灵深处的一道伤疤,那后悔的伤痕……

【那一次,我后悔了】
   那是一个安静的夜晚,宁静的夜空被我妈妈和我的吵叫声打碎了。
   晚上,我洗完澡后,妈妈叫道:“珊珊,八点了,该弹琴了,要不然……”“好了,我知道了,”还没等妈妈说完,我便不耐烦地插嘴了,心里嘀咕着:“还早呢,急什么急。”没把妈妈的话放在心里,跑去整理房间,然后坐下来阅读,过了好一会儿,妈妈听不到琴声,便从房里跑出来,她看见我在看书,便皱起了眉头,双手插腰,生气地说:“冯绮珊,你怎么搞的,让你弹琴,你却钻到这里来看书?把我的话当耳边风了?”我看了妈妈一眼,边看书边漫不经心地说“才八点多,我过一会儿就弹,怎么像个母夜叉似的,皱着眉头,笑一笑嘛,人都说:笑一笑,十年少,你笑一笑就漂亮多了。”妈妈并没有被我的逗笑,反而更生气了:“你少在这里扯皮,叫了你多少遍了,都说等一会,你不想学就算了,我也不想迫你,想学就要主动认真地学,要不就干脆停掉算了,我也懒得生气……”我放下书,知道妈妈是头上一把火,又唠叨开了,便不情愿地跑向客厅,打开钢琴弹了起来,妈妈发现我的节拍子一点都不对劲,知道我不愿意弹,走到我跟前,我想:惨了,妈妈将要变成孙悟空“大闹人宫”了。我停了下来,只见妈妈把钢琴盖“扒”的一下盖上了,凶巴巴地对我说:“有这样弹琴的吗?不想学就别弹了,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别人想学都没这样的条件,你却一点都不懂得珍惜,妈妈的钱都等于扔进大海了,倒不如拿来买吃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406/2088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是什么作文
       我学会了溜冰
       新闻作文
       我眼中的曹操
       邯郸学步续写
       倡议书作文
       我学会了感恩
       谢谢你老师
       圆的遐想作文
       十年后的家乡
     
     那一次我真后悔
     爱是什么作文
     我学会了溜冰
     新闻作文
     我眼中的曹操
     邯郸学步续写
     倡议书作文
     那一次,我把诚信丢了作文
     抖空竹
     走进敦煌作文250字
    记一次投篮比赛
    第一次杀鱼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第一次乘坐电梯
    那一刻我真高兴
    那一次,我把诚信丢了作文
    第一次炒菜
    一次特殊的宣传活动
    最难忘的一次班会
    一次实战的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