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爱是什么作文

四五岁事,爱是父母的一点小恩小惠;上低年级事,爱是生气时别人的安慰,烦恼时别人给予的快乐;逐渐生入高年级,知识面更加广阔,但爱是什么似乎却说不清楚。真正的爱到底是什么?我始终没在书本中找到确切的答案,却隐隐约约在生活中感到爱处处存在。
   爱是人们心中的怜悯、同情之心。五年级,我们学校的郝冬辉同学不幸患上了白血病,但他不怕病魔的折磨,勇敢地同病魔作斗争。他的父母都是普通工人,为了挽救孩子的生命,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变卖了家里所有值钱的东西,但对于那昂贵的医疗费,简直是杯水车薪。同学们为了救助自己的校友,纷纷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一份祝福。捐款那天,《让世界充满爱》的旋律响遍校园,同学们都在默默地为郝冬辉祈祷,愿他能早日回到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
   爱是父母在关键时刻做出的惊人壮举。某地区的一个旅游景点一天突然发生缆车高空下坠事故,全车30多人全部遇难,只有一个不满周岁的婴儿幸免,是母亲把他高高举起,放弃了自己生还的希望,被活活摔死。
   我们都生活在父母的关心呵护,老师的教导,同学的友谊之中。我要发掘生活中的爱,去分享那份深深的祝福。他们构成了一个爱的世界,生活在这样一个温馨美好的大家庭中,处处感受着爱的温暖!
   啊!爱其实就是一个真切的祝福,一个真诚的微笑,即使微不足道,也会给别人带来一丝暖意。似一缕阳光射进心田,一阵春风吹走心中的不快;一首诗安慰受伤的心灵。原来爱是什么如此简单。其实爱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一颗给予别人爱的纯洁的心……

【爱是什么】
   爱是什么?我常常这样问自己。
   爱是黑暗中明亮的烛灯,给我们指引正确的方向。爱是地震中的挖掘机,哪怕有百分之一的希望,百分之九十九的绝望,也要竭尽全力地挖着。爱是饥饿中一块甜美的饼干,将你从死神手里夺去。爱是。
   父亲的爱是严格的!他平时对我的生活习惯以及学习要求非常严格,就像一块沉重的大石头,我无法将它抬起。每次在学习上出现了一些波动,比如:考试考糟了,他严厉的目光,喋喋不休地深深谴责我。每当我松懈时,就会想起父亲严厉的目光,好像我是他的“眼中钉”一样。我又不敢松懈,害怕他再次批评我。父亲,我给你提个小小的建议:你能不能用慈祥的目光看我,行吗?给我过多的压力是不好的,有时应该让我放松一下!可以吗?
   母亲的爱是慈祥的,温暖的!就像和煦的春风,就像一块糖。每次我考试考砸了,母亲不会像父亲一样深深地谴责我,而是不断地鼓励我,支持我,让我充满勇气和信心。每次我在道德上犯了一点儿小错误,她是告诉我应该怎样做,她的教导使我受用不尽。当我受委屈时,她会和我一起分忧,解除我心中杂乱的绳结。
   一次,我发高烧的时候,母亲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测量一下,有三十八点九,她用冷毛巾捂住我的额头,让我躺下来睡一觉。我从睡梦中醒来,看见母亲疲惫的眼睛,弯曲的脊背,我感到一阵心酸。我醒来时,发现母亲在我身边睡着了,我的眼睛里骤然间流出了惭愧的泪水,母亲一直无微不至地照顾我,辛苦极了!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爱是父亲和母亲对我的关心,需要一种爱是仅仅不够的,必须需要两种爱一起支撑着!

【爱是什么】
   爱是什么
   生活是一张白色的画纸,爱则是那五颜六色的水彩;有了它,这张白纸将变得多姿多彩。喜欢画画的我,在这张纸上找到了爱,读懂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406/2088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溜冰
       新闻作文
       我眼中的曹操
       邯郸学步续写
       倡议书作文
       我学会了感恩
       谢谢你老师
       圆的遐想作文
       十年后的家乡
       动物的启示
     
     那一次我真后悔
     爱是什么作文
     我学会了溜冰
     新闻作文
     我眼中的曹操
     邯郸学步续写
     倡议书作文
     那一次,我把诚信丢了作文
     抖空竹
     走进敦煌作文250字
    太阳是什么颜色的
    幸福是什么作文500字
    家风是什么作文
    友谊是什么作文600字
    什么是幸福作文600字
    什么是爱作文
    爱是什么
    爱是街角昏黄的灯作文
    假如我是什么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