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学会了溜冰

我有一双溜冰鞋——那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每天晚上做完作业,我都要到人民广场溜冰。记得第一次溜冰时,我刚刚穿上那笨重的溜冰鞋,没走两步,就摔了个仰面朝天,衣服上都是灰尘。哎哟,真痛啊!我生气地坐在地上,把溜冰鞋一脱,说什么也不愿再穿上它了!
   爸爸见了,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对我说:“学习溜冰,摔跤是很常见的事,没什么了不起!咬咬牙坚持一下就过去了。”我点点头,又穿上了溜冰鞋。爸爸一边扶着我一边教我动作要领,还鼓励我大胆一些。我丢开爸爸的手,单独滑了起来,我把双脚叉开成“八”字形,还不时调整姿势,尽量保持平衡。就这样,我一次次的摔倒,又一次次勇敢的爬了起来……
   从那天以后,我几乎每天都到广场练习溜冰。我的技术提高很快,渐渐的我不仅不需要人扶,而且滑得还非常快呢!还能够单独做一些比较难的动作,比如上坡、下坡、旋转等等。有时候,遇到同学也到广场溜冰,我还主动向他们挑战呢!看看谁溜得快、溜得稳。
   这次学溜冰,使我明白一个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恒心、有毅力,只要坚持到底,就一定会获得成功。

【我学会了滑冰】
   暑假的一天,我约好朋友丫丫到奥体的溜冰场滑冰。
   这天是个大晴天,刚吃完早饭,两个妈妈就带着我们来到了溜冰场。啊!溜冰的人真多啊!只见场上有两位小姐姐滑得真溜,不仅两脚生风,而且不时地做点高难度动作,真好看!我和丫丫羡慕得不行,赶紧将租来了冰鞋穿上迫不及待地上了场。
   我和丫丫有滑轮滑的经验,但是没有上过真正的冰场。上场前我还信心满满,但是刚踏下一步就侧身跌倒了。啊!真疼!但是我不服气。再来一步,又倒下了。两个妈妈在那笑了,我看了非常生气,干脆就坐在那不起来了。妈妈见状,耐心地说:“想想刘翔,想想奥运健儿的拼搏精神。要坚持!不要泄气!你有滑轮滑的底子,应该能滑起来,站起来,再试一次!”听了妈妈的话,我暗下决心:我要翻过这座大山。再看看我的同伴,她正一手抓着栏杆,一手扶着墙,慢慢地又富有节奏地踏着小步子呢。是呀,俗语说得好: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要从脚下开始,我勇敢地站了起来,也学她那样,一步……又一步……我小心地滑……我渐渐加快了脚步!
   终于,我成功了!我心中大喜,拉着丫丫朝前大步地滑,没想到心里一急,脚被墙绊了一下,一个趔趄,丫丫也跟着跌倒了。这回惹得两个妈妈哈哈大笑,而我俩呢?一屁股坐在那,哎呦、哎呦地叫!什么是乐极生悲,这就是。
   过了一会儿,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俩说:“不管做什么事情,可不要半途而废呀!爬起来,继续滑!”于是我又鼓起勇气站了起来,一步,两步,三步,我身轻如燕。因为熟练,我感觉风从耳边呼呼飞啸而过。我们快乐得像小鸟一样在冰场上自由飞翔,心里别提有多美了!我们玩了好久,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冰场。
   通过这次学滑冰,我懂得了这样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要一步一个脚印,否则适得其反,欲速则不达。另外,就是坚持不懈!要像奥运健儿那样,有毅力,勇敢!运动是这样,学习和生活也是同样的道理。

【我学会了溜冰】
   今天,妈妈说带我去学溜冰。我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们到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406/2088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闻作文
       我眼中的曹操
       邯郸学步续写
       倡议书作文
       我学会了感恩
       谢谢你老师
       圆的遐想作文
       十年后的家乡
       动物的启示
       写人的记叙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爱是什么作文
     我学会了溜冰
     新闻作文
     我眼中的曹操
     邯郸学步续写
     倡议书作文
     那一次,我把诚信丢了作文
     抖空竹
     走进敦煌作文250字
    我学会了感恩
    那次我学会了游泳
    帮我学习的姐姐作文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300字
    学会面对现实
    你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学会满足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
    学会专注作文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