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倡议书作文

同学们:长江、黄河用它们那博大的胸怀孕育了五千年的华夏文明,它们灌溉了花的国土;它们推动了新的时代,它们是我们伟大的母亲,祖国需要它们,大地需要它们,人类需要它们,它们是祖国心脏的动脉。从古至今,面对着母亲河壮丽的景色、悠久的历史,许多人写下了不朽的篇章,发出了由衷的歌唱。

【环保倡议书】
   相信每个人都想在良好的生活环境里度过岁月吧!要想给自己和他人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就要注意身边的生活。由于世界环保卫生过差,这些都表现在生活垃圾的处理上,它会给人类带来环境污染的影响,所以,我真诚的大家提出以下几点倡议:
   1、不要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
   2、节约用纸:打印过的纸用来做草稿纸;用打印过的纸的背面再打印。
   3、为环保作出贡献:多种花草树木。
   4、爱护好自己身边的环境。
   5、用完水或电就及时关紧。我知道,这几点小小的倡议还不足以代表我的爱国之心,所以我决定再为祖国写更多的倡议书,希望你们能接受我提出的意见,我也希望能有更多人爱国。
   从现在起,从我做起,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做好小主人的榜样。从现在起,从我做起,不管去到那,不乱丢垃圾,都不随地吐痰,做好一个小客人,不让人取笑。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当代中学生,是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接班人,担负着中华民族繁荣昌盛的重任。文明是我们素质的前沿,文明的缺失,后果将不堪设想。我们学生正处于人生的关键时期,这个时期的所作所为,将潜移默化地影响到自我的一生,如果我们不在此时抓好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建设,那我们纵然拥有了再多的科学文化知识,于人于己于社会又有何益呢?作为家之学子、国之未来的我们,切之弊病,正身立己,树文明理念、建文明环境、行文明之举、做文明学生,是我们每一位同学应该努力做到的。在此,我们向全校同学发出“用青春触摸文明,用文明灌溉校园——从我做起,做文明人”的倡议:
   一、文明学习,积极进取。
   按时上课、不迟到早退、不旷课、保证上课纪律;图书馆、自习室内文明学习,不占位、不喧哗,杜绝大声打电话、吃东西等不文明现象;讲究诚信,以正确的心态对待考试,杜绝考试舞弊行为;文明学习,终身学习,积极进取,不断进步。作文
   二、文明交往,大方有度。
   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互相帮助,共同提高;正确对待交往,学会尊重、宽容、平等待人,营造良好的人际空间;男女之间,自尊自爱,举止文明,言行得当,不在公共场所有过分亲昵的行为。作文
   三、文明上网,自护自律。
   不浏览不健康的信息,不散布虚假信息,不利用网络伤害他人,不通过网络窥探私人信息,不破坏网络秩序,决不做“黑客”,不随意约见网友;树立自尊、自律、自强意识,增强明辨是非、自我保护和防范不良行为的能力;文明上网、正确学习,严守公约、自护自律。
   四、文明生活,崇尚节俭。
   以校为家,爱护公共设施,拒绝课桌文化、厕所文化;遵守公共规则,维护正常的校园秩序;注意公共卫生,杜绝吸烟、随地吐痰、乱扔垃圾、随意践踏草坪;保持宿舍整洁大方,不违章使用电器,熄灯后不大声喧哗;节约用水,循环利用;节约用电,做好“三关”;节约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406/2088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感恩
       谢谢你老师
       圆的遐想作文
       十年后的家乡
       动物的启示
       写人的记叙文
       一个让我感动的日子
       以信任为话题的作文
       寻觅春天的踪迹作文
       我改变了挫折的色彩
     
     那一次我真后悔
     爱是什么作文
     我学会了溜冰
     新闻作文
     我眼中的曹操
     邯郸学步续写
     倡议书作文
     那一次,我把诚信丢了作文
     抖空竹
     走进敦煌作文250字
    环保建议书作文
    建议书作文
    拉不开的书作文600字
    我喜欢的书作文
    环保倡议书作文
    来自外星的环保建议书作文
    爱护环境倡议书作文500字
    给粗心先生的挑战书作文
    小猪看书作文400字
    未来的书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