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那一次,我把诚信丢了作文

“给心灵一片净土,给诚信一片天地,人生路上我们与诚信同行”。这是我的好朋友张婉婷写在我书上,送给我的一句话。
   婉婷是在二年级时转来的,第一个和她好上的是我。下课了,我们一起玩、聊天,放学了,我们又会和对方依依不舍地说声再见,然后才回家。我们在一起聊生活,聊学习,聊困难,有什么拿不定主意的事都会请对方一起讨论。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了,我和婉婷便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轻诺
   婉婷是一名劳动委员,她每天早上都要监督值日生扫地,浇花,告诉他们扫地应该认真,提醒他们没做好的地方:如垃圾没倒之类的。一天婉婷对我们说:“妍妍,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可以帮我一个忙吗?”“可以啊,你尽管说。”“我明天早上上学之前要到医院看病检查,可能晚点才会来学校,你能不能在早上七点三十分来学校,帮我监督值日生扫地呢?”“好啊,放心!”我爽快的答应了。还和她拉了钩。
   寡言
  
第二天早上六点是,闹钟响了起来,我驱赶不了睡魔,惯性地按了一下闹钟,又睡着了。担负我爬起来时,已经七点四十分了。我随便扒了几口饭,便抓起书包冲向学校……到了学校时已经八点了,我走教室时,看见了一那一大筒没倒的垃圾,花也没有浇。我想:婉婷没来吗?教室怎么这么乱?我一拍脑门,才想起了昨天我答应她的事,连忙自己干了起来。但来不及了,检查班级卫生的人来了,我们班被扣了五分……
   懊悔
   第二天当老师得知班级卫生被扣五分时,婉婷被老师狠狠地批评了一顿,还被撤职了,但她却什么也没有解释,而这样让我更觉得对不起她了,但当我和她道歉时,她却告诉我:“没关系,我不在意”,其实我知道,她其实很在意,每次看到她落寞的眼神,我很恨自己的行为!
   如今,虽然我和婉婷还是好朋友,但在我的内心,还是对她有深深的歉意……
   诚信是为人之本,而那一次我却丢失了诚信,从今往后,我要拾起诚信,让伴我前行!
   ——后记

【每日写作指导:高中作文技巧,如何描写花草树木……】

  摘要:要灵活的使用拟人、比喻等修辞方法,还要进行大胆的想象写出自己的观点或见解。()字里行间突出你对这种植物的喜爱之情,抓住某种植物的习性展开联想恰当的借物寓人或寓理。

  一、要善于抓住花草树木的特征。植物一般都有干、枝、叶、花、蕾、实、根等部分,不同的植物这些部分会有不同,而且有的植物往往在某个部分还会有突出的特征。所以,我们要善于抓住不同植物的特征来写。

  二、要善于抓住花草树木的形态、颜色、气味以及生长变化的情况。我们在观察是不但要仔细的观察它的形状,颜色,而且还要通过嗅觉来闻一闻它的气味,还要用手去触摸体会不同植物之间的区别。

  三、描写时要抓住一定的顺序,可按根、茎、叶、花、果的顺序来写;也可按从整体到局部的顺序来写;也可按由远及近的观察顺序来写。

  四、要善于抓住花草树木随着环境变化而发生的变化来写。植物生长在大自然中,时时刻刻受到环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405/2084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抒情作文500字
       一张纸巾的故事作文400字
       森林守护神作文600字
       玄咒1作文
       乌鸦的故事作文
       改写《白雪公主》作文
       太阳公公的婚礼(二)作文
       贵族公主可可娜——002微服出访
       贵族公主可可娜——003可可妮不见…
       书被撕坏以后作文
     
     那一次,我把诚信丢了作文
     抖空竹
     走进敦煌作文250字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作文450字
     我的梦想作文100字
     家风伴我成长作文
     我要诚实作文300字
     家风是什么作文
     热闹的舞会作文300字
     一篇非常与众不同的作文
    第一次炒菜
    一次特殊的宣传活动
    最难忘的一次班会
    一次实战的体验
    记一次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500字
    一次难忘的比赛作文400字
    第一次煮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