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外面的世界作文600字

也不知昏昏沉沉睡了几夜,等我醒来,万缕金光已经射进了泥土。“好暖和,好舒服!”我的手早麻了,现在急忙舒展开来,享受阳光浴、可是……
   背后痒痒的,硬硬的泥土扎着我的背,旁边的小石子烨露出了尖尖的利角,随时准备袭击,怎么了?怎么没有了之前的潮湿和舒服,我往上伸伸,挣扎着想上去看看。“哎呦!”上面的泥土太硬,我顶不上去了!这时,我才知道——小女孩忘记浇水了!讨厌,我会渴死的!我气呼呼地想,埋怨小女孩,真是的!埋怨也没用,我觉得眼冒金星,嗓子火辣辣地痛,也顾不上泥土扎不扎人了,我一下子栽倒在上面,我的头好晕呀,身上仿佛有团火在烧。水,水呀!
   “蛋,豆子!”昏迷间隐隐听到一个女人严厉的叫声。“啊?!死了?”接着是小女孩的大嗓门。“你有多久没有给豆子浇水了?”可以想象得出女人怒发冲冠的样子。“豆子,我来了!”小女孩那急促的脚步愈来愈近,“呀!这泥土都泛白了,豆子还能活吗?”小女孩惊叫。听了小女孩的话,我的心也咯噔一下,难怪呢!泥土这么硬,我心里更埋怨小女孩了。也有点后怕。“哗……”一股水钻进了泥土,啊,是水!我欣喜若狂,顾不上埋怨,展开大嘴,贪婪地吮吸着,水凉凉的,浇灭了身上的那团火,丝丝水珠化劲了我的喉咙,而因缺水而皱起的皮肤也鼓涨了起来,我洗了个痛快澡。旁边的泥土有了水的滋润,也变得松软起来。我透过泥土的缝隙,看了看小女孩,望着她不安着急的脸,我在心里原谅了她---毕竟每个人都有忘记的时候嘛!我对她笑笑,可惜她看不到。
   喝饱了水,躺在床上,晒起了阳光浴,一边想象着外面的世界。“石头哥哥,外面是什么样的?”“外面嘛,有你的好朋友,有花有草,还有小鸟的歌声,可美啦!”石子一脸向往,“原来我住在花坛里,现在捞来跟你一起住,我就看不到外面的世界了,可惜呀……”我有点同情他:“没事,等我长大,我看到了外面的世界,我一定告诉你!”我有点替他难过,同时也向往他所谈的花木小鸟。“小蚁,你们兄弟几个去哪儿?”泥土上面传来了蚁工兄弟几个“一二一”的口号声。“豆子,外面回巢呢!瞧,外面搬来了大青虫,准备一起回巢分着吃!”小蚁举了举大青虫,自豪地说。“哦?大青虫是什么样的?外面是什么样的?”“外面……好东西多的是,豆子兄,快长大吧!看你还只长了一点点小芽呢,得加油啦!”说着,喊着号子,走远了。
   外面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
   我要长大,我要长大!向着外面的世界。

【每日写作指导:常见作文写作方法——学生必读】

  1、动作分解法

  【特点】

  人物的一连串动作往往是一瞬间完成的。电影中,经常出现人物的慢动作,就是把人物的快动作慢慢地放映出来,使观众清晰地看到这种慢动作的方法。采用慢动作法来描写人物的动作,首先要仔细观察人物动作的全过程,然后对动作的过程进行分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404/2077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起那事我就后悔作文350字
       时间都去哪儿了作文300字
       这就是我作文200字300字400字
       为何我是一个无用的女孩作文
       我喜欢的书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爱祖国,做最美中国人作文
       那个迷茫的夏季作文
       天空依旧晴朗作文
     
     抖空竹
     走进敦煌作文250字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作文450字
     我的梦想作文100字
     家风伴我成长作文
     我要诚实作文300字
     家风是什么作文
     热闹的舞会作文300字
     一篇非常与众不同的作文
     拉不开的书作文600字
    美丽的世纪公园
    没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郁金香的世界作文
    走进艺术的世界作文
    我们的世间作文
    n面的我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800字
    未来的世界作文300字
    一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作文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