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不速之客作文600字

夏天,中午,英语课堂。老师讲单词释句意。学生表情木然,瞌睡虫搅扰,大半特困生。
   有“嗡嗡”声传来。循声望去一一是一只蜜蜂,黄色,指头大小,扇动着小小的翅,从窗户外闯了进来,慢慢降落。形势危急,女生见状,默默祈福:蜜蜂哥,小女子与你无冤无仇,千万不要靠近我哦!
   蜜蜂豪迈气十足,在惊恐万状的众脑袋上盘旋数周。在座一位英雄男,实在憋不住,顺手抓起一个扫帚,立于桌上,几番舞动,蜜蜂竟毫发无损。英雄男又羞又恼,如火上浇油,舞动扫把,挥舞得大汗淋漓,也不见蜜蜂知难而退,反被蜜蜂几次近身吓得大声嚎叫。这情势,怎么得了!
   战斗还在继续。蜜蜂虽小,战斗力很强,带着它的嗡嗡声,在我们的领地,肆无忌惮,横冲直撞。有不少男女躲到桌下。只见英雄男还在热汗淋漓,还不断挥动扫把,大家不由得敬佩之心顿起。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也有几个胆大的,大声呼喊,用课本一阵乱扇。蜜蜂一时胆怯,不小心被英雄男的扫把扫到,撞到墙上又飞了起来。
   这时,英雄男见蜜蜂元气大伤,乘胜追击。于是又连扇几扫把。可是用力过猛,桌子一晃,一个飞跃式,英雄男摔了一个“狗吃屎”,师生大笑难止。
   不想,又飞进一只蜜蜂,结成联盟,在我领空周旋了几圈。铁面教师大怒:“是可忍,孰不可忍!”于是,下令“全歼敌人!”全民抗战,斗争的洪流是不可抵挡的。只见,桌下众同胞,勇气大增,纷纷拿课本狂扇。两只蜜蜂,终究斗不过觉醒的人们,开始夺路而逃。一时间,人蜂大战进入高潮。
   只见,一只蜜蜂停在了一张黄色的纸上,另一只蜜蜂也飞了过去。停留片刻,就被勇敢的人们一阵大呼小叫吓得仓皇逃窜。不一会儿,利用空中优势,退到窗户那里,趁机逃走了。
   勇敢的人们胜利了!瞌睡虫也被赶跑了。
   于是,众人头脑清醒,个个得胜将军一样。铁面教师温和了许多,讲单词释句意的劲头更足了。
   中午。夏天。酷热的季节。

【写作指导:提高学生的作文兴趣】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这句话无疑是强调一个“乐”字,而“乐”建立在“趣”的基础上,有“趣”才会“乐”才会“灵”。反之,无“趣”生“优”,生“优”则必“厌”。所谓心境愉悦反应则灵敏;心情抑郁,反应则迟钝得多就是这个道理。()要想提高学生的作文兴趣,要求教师在作文教学中所选的教学内容要贴近童心。

  1、命题要揣一颗“儿童心”。要尽可能地贴近学生实际生活,宁可低一点,不搞一刀切;

  2、指导要用一种“儿童调”。要把导师的架子放下来,要用商量口气,商量写什么,怎样写,怎么改,如何评等等;

  3、评改要借一双“儿童手”。学生只要对作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就会留心观察,分析周围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处景物,写起文章来自然合情若泉涌,滔滔不绝。

  • 不速之客作文600字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402/2061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明眸作文1000字
       妈妈的弱项作文700字
       告诉自己作文
       让包容之花含苞待放作文
       如果我是一位科学家作文400字
       爱心是美好的说明文作文
       珍惜你所拥有的 作文
       妈妈的味道作文300字
       有趣的民俗文化作文500字
       以春节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未来的房子作文300字
     我和大海作文400字
     爱作文350字
     什么是幸福作文600字
     不要怕鬼作文300字
     我的烦恼作文200字
     配角也精彩作文500字
     角色作文600字
     不速之客作文600字
     夏天的明眸作文1000字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作文
    不速之客作文
    夏夜里的不速之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