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夏天的明眸作文1000字

夏天,我们毕业了。
   那些明媚的日子,不含杂质的。清澈,洁净,纯真,是我们孩子的眼。
   温暖的日子,那是我最美好的怀念。
   问朋友咬一口火腿肠,掰下半包干脆面,然后微笑。我从不觉得不好意思。有时候父母会在耳边唠叨:“别总是吃别人的东西,同学会想你是个怎样的人!”
   我从不努力克制,怪只怪那张永远盼望着食物的嘴,还有那个饥肠辘辘的胃,我和朋友们继续保持着微笑,有时候她们会自动拿来食物,送到我嘴边。
   也许我是如此贪婪,但我庆幸着,像个不懂事的孩子,庆幸更多朋友给予我的爱。
   看到别人胃疼的时候,眉头开始紧锁,但又为自己而欣慰。自己好像从未有过胃痛的时候,也许是朋友给我的食物充足了,给我的爱更多了,所以我就从来没有胃上的毛病了。
   那些日子,很充实。
   雨的签名让人莫名忧伤:如果再遇见,应该是夏天。夏天很美好又很忧伤,不断的发觉,周围的笔友都开始喜欢在自己的笔名里加上一个“夏”字,大概朋友们都喜爱着夏天,讨厌着夏天,又分离的时光,又再遇见的时光。
   夏天的天空,还有明媚的蓝,还有白云。夏天的孩子,还有着纯真,还有着快乐。
   去朋友家里,我们在床上滚爬烂打,像不懂事的孩子。我们玩着天真的两只小蜜蜂,接着扑哧一笑,我记得她们笑起来可爱的小虎牙,还有毫无忌惮,露着光溜溜的大腿。
   零零碎碎,回忆着,眼前浮现过好多好多,这是夏天里毕业后的事情了
   我的那些朋友们,是永远无暇的孩子,是永远青春亮丽的花儿。
   记忆很美好:
   考试的前三天,最后的黄昏
   夏天的阴雨天,像是特定安排的场合。来来回回,奔跑在走廊里。一切都是黑的,雨落下来,拍打着地面的声音,那湿的雨天不堪的地面,透露着湿气,像是代表着无限的怀念。
   提着脏的垃圾桶,我开始乐于奔跑,乐于留住时间。
   亮堂堂的班级,亮着的窗口,像是旧影片里放出来的情节。
   我记得我们忙于打扫,记得偷懒,身子抵着扫帚看同学录,每翻过一页,就乐于看个究竟,那些送给我们未来的祝福,即使是稚嫩的笔迹,仍是饱含深情。或是幽默诙谐的话语,给人逗趣一番,越把他记得更深。
   雨,我记得我们做同桌时尴尬的日子,这些日子实在有些搞笑。但逐渐地,在我的记忆里,我记住了那扬起微笑的嘴,露出一排微黄的牙齿。我记得你喜欢那些可爱的猴子,还有带着一袋子的话梅。
   你笑我花痴,笑我总会在作文里写上我所钟爱的向日葵。
   那些日子成了习惯,直到分别,才有些措手不及。

【写作指导:提高学生的作文兴趣】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这句话无疑是强调一个“乐”字,而“乐”建立在“趣”的基础上,有“趣”才会“乐”才会“灵”。反之,无“趣”生“优”,生“优”则必“厌”。所谓心境愉悦反应则灵敏;心情抑郁,反应则迟钝得多就是这个道理。()要想提高学生的作文兴趣,要求教师在作文教学中所选的教学内容要贴近童心。

  1、命题要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402/2061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弱项作文700字
       告诉自己作文
       让包容之花含苞待放作文
       如果我是一位科学家作文400字
       爱心是美好的说明文作文
       珍惜你所拥有的 作文
       妈妈的味道作文300字
       有趣的民俗文化作文500字
       以春节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春姑娘来了作文300字
     
     未来的房子作文300字
     我和大海作文400字
     爱作文350字
     什么是幸福作文600字
     不要怕鬼作文300字
     我的烦恼作文200字
     配角也精彩作文500字
     角色作文600字
     不速之客作文600字
     夏天的明眸作文1000字
    描写家乡冬天的作文
    秋天的日记300字
    描写家乡冬天的作文600字
    秋天的植物园
    春天的草莓作文
    秋天的花坛作文200字
    夏天作文500字
    冬天的小溪作文200字
    秋天的风作文
    春天的紫玉兰在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