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关于雪的作文

啊,又下了一场雪!
   下雪了,雪给麦子盖上了一层棉被。下雪了,雪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银白的地毯。下雪了,雪给树枝穿上了一件棉袄。下雪了,雪给房子戴上了帽子。下雪了,雪给一花、一草、一木披上了一件冬衣。下雪了,雪给学校的操场上披上了外套。
   麦子笑了,大地笑了,树枝笑了,房子笑了,花草树木笑了,操场也笑了……
   俗话说:瑞雪兆丰年。明年一定是个丰收年!

关于雪的作文
   下雪了,下雪了……,一阵吵闹之后,我迷茫的睁开眼睛,来到窗前,打开窗户: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白雪皑皑。我立即察觉到下雪了,我的心想得到了保证似的,有说不出的感觉。因为这雪已经好久没来了,它的到来致使了新的气息。
   来到外面,汽车上马路上都被雪覆盖着,风也呼呼吹着,似乎停也停不下,又像是为雪的到来接风洗尘。我伸出手轻轻地借了一片,那雪花是亮晶晶的,白白的,又那么的不完整,那么的冰凉。大街上也早已有许多人在玩,可开心了!我也禁不住玩了起来,并在雪地上留下了深深的脚印……
   当乘着“雪车”来到学校,一幅新的画面更是透彻人心。被雪覆盖后的学校粉妆玉砌,屋瓦,到处都是雪,一片白色。树枝上均匀地分落着雪,装饰了每一棵树苗;草地上操场上也披上了厚厚的“棉衣”,到处都是一片银装素裹。我的心早已欣喜若狂,飞速狂奔到了操场上和同学们玩了起来。到处都是雪,在这雪的天地中,纷纷飞扬,白色在蠢蠢欲动。但却富于着兴奋的气息,学生们在校内追逐嬉戏,打雪仗,堆雪人,打成一片。再也没有寒冷,再也没有冷淡,只有散发着火炉味道的温暖。
   雪像调皮的娃娃,当初它悄悄地地离开,如今又无声无息地到来,给了我们一个惊喜。它纯洁,它天真;无暇娇涩。雪花飞出带诗来,更多的是它富于气息,带有灵气,给了众多人一个快乐。我想那一天是冷的也是美的。有了它的到来,才有了我们的大开眼界;有了它的到来才有我们的追逐嬉戏。有了这一次下雪了,童年才更五彩缤纷,这是一个美好的一天。雪——就在闪闪发光。
   俗话说得好,瑞雪兆丰年,这也真是一场瑞雪。相信它不仅平淡无奇,朴素;也是吉祥,美丽的。它的到来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雪的风采,当然也是自然的奥妙。啊!下雪了,好漂亮啊!……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好久了,但是那一天的景象却永留人心。

关于雪的作文
   下雪了,下雪了。2014年我们华北平原上下起了今年的第一场雪,这场雪比每年都下的早更一些!
   天上突然飘起了鹅毛般的大雪,那景色别提多美了,屋外的高楼上,全部是一片白茫茫的雪花。大地上就像被覆盖了一层洁白的棉被一样,有的一些小猫小狗在此走过,留下了他们的下了他们的小脚印,有的看起来就像冬天最美的、最耐寒的、人们最熟悉的梅花,好美呀!
   瞧,树枝上一小堆一小堆的积雪,莫不是西沙群岛上一只只白色的海鸟在栖息?还是顽皮的孩子把好吃的棉花糖放在上面?或者是哪位热心的奶奶蒸好了一些小馒头,把它们放在小草尖上?
   下雪了,下雪了!也就是说这一年就快要结束了,就让我们好好珍惜这一年吧!

关于雪的作文
   “下雪了!下雪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402/2061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卷有益
       爸爸出差作文300字
       收获作文600字
       行走在田间小路上作文500字
       热胀冷缩的原理作文
       清平乐村居扩写作文400字
       拥抱春天作文
       十字路口作文
       手的自述作文400字
       关于做自己的作文
     
     未来的房子作文300字
     我和大海作文400字
     爱作文350字
     什么是幸福作文600字
     不要怕鬼作文300字
     我的烦恼作文200字
     配角也精彩作文500字
     角色作文600字
     不速之客作文600字
     夏天的明眸作文1000字
    关于勤俭节约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观察日记3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
    关于幸福的颜色作文
    关于宽容的作文300字
    关于春节习俗的作文
    关于做自己的作文
    关于语文的作文300字
    关于感冒的作文400字
    关于奉献的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