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梦想生命的承诺作文

每一个人从刚生下来,都肩负着一个承诺。那个承诺,我们必须要去兑现。因为它就是我们证明我们自己存在过的理由。
   “呵呵,在想什么啊?又在做白日梦了。”我后面的大饼探过头来,笑嘻嘻地问道。“关你什么事?我在勾勒我的未来,so还是不要来打扰我了”“切,装什么装,还在那里装深沉,你太天真了,回归现实吧!”“一个人若是没了梦想,那和咸鱼又有什么区别啊?”我模仿周星驰在电影里那样说。大饼摆出一副无奈的样子,说道:“那好,你的梦想是什么啊?”“那就是——当歌星!”
   “我最崇拜的歌手是周杰伦,而且经常模仿他唱歌。一般唱给朋友听,但他们都说难听。直到有一天,我拿了手机把它录了了下来,结果真的是要人命啊!纳尼?我唱歌怎莫会如此难听呢?我不甘心啊!啊啊啊啊啊。大家可能以为我会就此沉沦,不,每当我听见那熟悉的旋律,我都忍不住热血沸腾,啊啊啊啊,‘快使用双节棍,吼吼哈嘿’,‘我要唱歌,这是我的梦想,我不会放弃,我会沿着这条路一直走下去,直到成功……’好吧,我是很天真,我看过好多的动漫和小说,基本上主角这样一喊,奇迹发生了了!他的声音变得圆润,外形变帅……呵呵,可惜,主角的光环没有笼罩我,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啊!”我想大饼诉说着我的不幸。“可你不是还是没有放弃,不是吗”大饼说。也是,尽管也知道我唱不好,尽管也没奇迹,但我还是喜欢唱。上学路上唱,课间唱,洗澡唱……还真是呢。“我喜欢唱,那就唱呗,管他别人怎莫说。实际上,我正准备在18岁以前发行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哈哈,到时候你可别羡慕嫉妒恨呦。”大饼看到我这样,也开始吐槽:“到时候有没有人买还不知道呢!”“切,反正本人哥们众多,到时候,一人买个几十张,我就发大财了,哈哈哈。实际上,我已经写了我的第一首歌的歌词,但是又觉得太烂,扔掉了。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我说完这番话,看到大饼在默默的沉思,不用说,我也知道,他,肯定是在勾画梦想了。
   上帝没给我一副好嗓子,也没给我俊朗的外表。他只给了我一颗不够坚定却饱含幻想与热血的心。我不是喊着希望就能站起来的圣斗士,但同样不是出现一面就退隐江湖配角,我是我自己,真实的自己,背负着成为歌星的承诺,与一个在十八岁以前发行专辑的诺言。我是李阳,我为自己代言!
   我要唱歌,是因为我知道自己可以唱歌;我要唱歌,是为了完成作为歌星的庄严生命;我要唱歌,是由于自己喜欢以唱歌来证明自己的存在。不管有没有人欣赏,不管你们怎么看我,我都要唱歌!

【写作指导:学生借助题目识别作文题材】
   我们在阅读文章时,常常看到文章的题目多种多样,有的用“记”,有的用“论”,有的用“赋”,不知你是否仔细想过,这些字表示什么意思呢?
   记,就是记载、描写的意思。大凡题目上用“记”字的其体裁一般都是记叙文,如叶圣陶的《记金华的两个岩洞》、蒋子龙的《乔厂长上任记》。我们常用的文体日记、游记、访问记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9/1997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富阳新沙岛游记作文
       我做对了作文
       我内心的呼唤作文
       暑假里最美好的作文
       再顾华裳作文
       我爱故乡的枇杷作文
       我喜欢小动物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600字
       树的朋友作文
       文具诉苦记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600字
     又是一年春来时作文
     探究乌龟的冬眠作文400字
     我有一位既关心我又爱看书的姐姐
     我想说声对不起作文
     不要轻信陌生人的话作文
     梦想生命的承诺作文
     富阳新沙岛游记作文
     我做对了作文
     我内心的呼唤作文
    梦想的意义作文
    追求梦想作文
    梦想作文300字
    感谢我生命中有你
    蓝色的梦想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600字
    我有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600字
    生命的源泉作文
    梦想的距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