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走进艺术的世界作文

走进艺术,收获的不仅仅是欣赏的愉悦,更多的还有感动。世界上最美的莫过于艺术的地带。——题记
   艺术的点点滴滴就好似空中颗颗璀璨的明星,诠释着美丽,点缀着震撼,映衬着苍茫无垠的夜色。静静地,在舞台上洒下它自己的柔光,动人又不刺眼,用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我一步步前往它所指示的方向。

欣赏艺术
   人不可能生来就会弹唱,但人可以生来就会欣赏。欣赏是一种品质,一种荣耀,一种天赋,也是一种幸福。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沉醉于欣赏。我喜欢欣赏歌曲,欣赏乐器,欣赏话剧,欣赏书画,欣赏一切美好的事物。我羡慕台上的人儿那可以随意“跌宕起伏”却不跑调的声线;羡慕在琴键上翩翩飞舞的手指所勾画出的优美的轮廓;羡慕演员们可以用他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勾起台下一阵又一阵欢快的笑声;羡慕别人笔尖轻点,随后就可以用圆滑的笔触在白净的纸上留下让人赞叹的印迹……
   在欣赏中,我发现了艺术的存在。

参与艺术
   艺术是奇妙的盛宴,只是看着哪能让人甘心呢?所以,我用心去靠近艺术。所以,才曾经在练习房里穿着舞蹈鞋试着翩翩起舞;所以,才曾经在书画班里拿起笔,画出由我创造的第一个七色月亮;所以,才曾经伴着“层出不穷”的杂音,奏出了专属于我的“小星星”……也曾向往过爵士鼓的潇洒,也曾向往过用自己的歌声感染别人的情绪,也曾向往过在别人的面前行云流水般轻松写下一幅漂亮的对联,但是最后,我选择了不是“洋乐器”也没有什么高雅坐姿深奥理论的二胡。我喜欢它,喜欢它的直率,喜欢它的热情,喜欢它的凄婉……它帮我用我的心去与艺术接触,这已足够。
   在参与中,我体会到了艺术的美妙。

走进艺术
   当我渐渐长大,习惯了艺术同行时,就已经试着走进艺术。不再只是肤浅的听歌曲的主旋律,而是开始注意优美的歌词;不再只是看着演员们滑稽的动作,而是开始认真听他们同样蕴含深意的话语;不再只是看着舞台上演奏者帅气的动作发呆,而是开始让自己走进乐曲里,品味作者的喜怒哀乐;不再在看到一幅佳画的时候,只是赞叹一声“好漂亮!”,而是仔细的观察作者精致的笔触,变幻的色彩……当真正领悟了艺术,可以读懂了艺术,这才是真正走进了艺术。
   在前进中,我感受到了艺术带给我的莫大的快乐。
   走进艺术创造的世界,岂止是“震撼”二字了得?

【写作指导:演讲稿与作文跟讲话稿的区别】
   演讲稿也叫演说辞,它是在较为隆重的仪式上和某些公众场所发表的讲话文稿。演讲稿是进行演讲的依据,是对演讲内容和形式的规范和提示,它体现着演讲的目的和手段,演讲的内容和形式。演讲稿是人们在工作和社会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一种文体。它可以用来交流思想、感情,表达主张、见解;也可以用来介绍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和经验……等等;演讲稿具有宣传、鼓动、教育和欣赏等作用,它可以把演讲者的观点、主张与思想感情传达给听众以及读者,使他们信服并在思想感情上产生共鸣。

1、演讲和表演、作文有的区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9/1987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爱的国际象棋作文
       爱笑的眼睛作文
       风韵作文
       学会专注作文
       开心的生活作文
       爸妈谢谢你作文
       忘不了的感动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雷锋
       父爱幽香作文
       那一刻我真幸福作文
     
     中队长工作作文
     绣花作文
     快乐是一种角度作文
     一元钱的价值作文
     发现作文400字
     特别的晚餐作文
     一件让人快乐的事作文
     亲爱的暑假作文
     读宋江作文
     大山深处的中国梦
    走进校园作文600字
    让环保走进我们的生活作文
    走进那巷子
    民间艺术作文
    走进秋天作文600字
    艺术之旅作文
    走进大森林作文
    走进小鸟天堂
    关于艺术节的作文
    评张鸿雁的策划谋略思想与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