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人与自然作文500字

今天,我们乘车来到了上海科技馆,可高兴了!
   早晨,我早早地起床了。我向:呀!好兴奋哪!不知道上海科技馆会是什么样子呢?盼了很久,我们终于到了科技馆。我们先来到了动物世界,里面都是非洲大陆上的动物。石头上站着一头大狮子,仿佛大声吼叫:“看我多威风,这里,我就是大王。”还有一头母豹带着自己的孩子正在休息,犹如正在对孩子说:“你们要乖,不要跑远了,要小心点。”这里有高大的大象;威武的狮子;可爱的梅花鹿……虽然它们只是标本,但个个目光炯炯,抓住了人们的心。这恰好证明了人类与动。植物,甚至地球都有亲密,不可侵犯的关系。人们千万不要任意侵犯它们的场所,生活的家,这是人与自然的根本所在。
   接着,我们参观了模拟热带雨林,里面也有一些千奇百怪的动物。有粗壮的蟒蛇,五彩缤纷的蝴蝶,凶猛无比的蝙蝠……虽然这些动物有的美丽。温柔,但未必令人印象深刻;虽然有些动物令人胆战心惊,但也未必满身缺点。看问题不能只从一个方面去看,对待每个动物,都应该以一个崭新的好面貌去看待这些生命。人与自然是和谐的。
   我们还参观了人体结构,分有静脉和动脉,各部分的胀器都很重要,都有各自的用途,真有意思。
   我们又来到了虚拟矿场,里面为我们展示了地底采矿和海底采矿。地底采矿,首先要把采的矿装入一个箱内放在地底,然后,再用重型大钓车把这一个个箱子钓出来,就算成功了。海底采矿就是把钻地机和钓车合为一体,变成一座铁塔。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正在不断地开采,如果这样下去,矿很可能从地球上消失,希望人们不要过多地采矿。
   最后,我们来到一个影院内看一场大约二十分钟的短片。主要写:上海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人类的发展速度也越来越快。科技在进步,但是同时也发生了许多灾难。因为人类大量砍伐树木,造成了泥石流,水土流失。我想:啊!没想到砍伐树木这么严重呀!国内引进了许多其他物种,也造成了生长速度太快,不断盖住了水面,使水资源减少,我想:难道环境还会继续恶化吗?
   参观完科技馆后,回到了旅馆。此时此刻,我想起了一个故事:在一九九七年的时候,在巴拉圭地带,举行了一次特殊的葬礼,是为塞特凯达斯大瀑布举行的。人们再也见不到昔日那雄伟的景色了,再也听不见那震耳欲聋的声音了。环保人士呼吁全世界的人们保护环境,不要让塞特凯达斯大瀑布的悲剧重演。想挽回局面,就必须得从头开始,保护环境。
   人与自然,互不侵犯,保持生态平衡,这样人才能与自然界和睦相处。

【扩展阅读:高中写作指导,认识作文特性】
   一、作文最能扬长避短
   这是由作文的“综合性”决定的。
   任何一篇文章,都是作者多方面“素养”、多方面“能力”、多方面“学识”的一种巧妙的艺术的“综合”。写作从“素养”上说,离不开生活、思想、知识、技巧、语言,以及天赋禀性等;从“能力”上看,涉及了观察、感受、想象、理解、表现等众多方面;从学科上讲,综合到哲学、历史学、心理学、文学、语言学、逻辑学以及作文学等各方面的知识。作文是一座综合着思想、知识、思维、语言的富矿。
   这样,我们可以从中引申出几点结论:
   1、提高作文水平须作&l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8/1974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间自有真情在作文
       爱在不言中作文
       幸福就是妈妈的拥抱作文8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500字
       妈妈谢谢你作文
       爱在人间作文400字
       母爱作文250字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一棵梧桐树作文
     
     欣赏自然作文
     妈妈的变化作文
     我想
     人与自然作文500字
     生命的彼岸作文
     命运作文300字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400字
     绝境中的奇迹作文
     关于成长的作文800字
     珍珠鸟的自述作文
    欣赏自然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
    游自然博物馆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走近自然亲近自然作文
    大自然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感觉作文
    感谢有你大自然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