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一则令人感动的公益广告作文

感动,是一种美德。感动是一种温暖人心的东西。感动就是那么一瞬间,一个动作,一句话等等,就可以温暖人心。
   比如:一天,一位妈妈工作十分疲惫,但她一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儿子洗脚,把儿子安顿好了,就说你在这里等我。
   儿子并没有在房间里,而是偷偷的跟着妈妈。此妈妈又端着一端水,来到奶奶房间,给奶奶洗脚。奶奶说:“辛苦你了!”妈妈说:“不辛苦。洗脚对您有好处!”儿子听到了,也准备帮妈妈洗脚。妈妈回到房间里,发现儿子不在。转头一看。儿子用稚嫩的双手颤巍巍地打来一盆洗脚水,并说:“妈妈,我帮你洗脚!”妈妈笑了。
   这位小孩都孝顺父母,我有时还跟父母顶嘴,真是不孝之子!我从现在开始,一定要孝顺父母,今天,我来和妈妈洗一次脚吧!让我的行动来感动父母的心,让他们觉得,我是一个孝顺的孩子。
   从这个公益广告我知道:父母就是孩子生活中的精子,孩子会模仿你的一切,所以家长们应该以身作则,成为孩子们的好榜样。

【扩展阅读:写景作文开篇六法之起因开篇法】
   起因开篇法提示:
   起因是把事情产生的原因作为开篇的一种方法。使用这种方法,能使事情因果分明,脉络清楚。
   使用这种方法要注意:
   1、说明的语言要简洁,不要冗长啰嗦。
   2、起因要和事情的发展、结果相一致。
   3、起因要具体,具体的起因,可以起到深化主题的作用。
   4、事情的起因要交待清楚,为后文展开事情情节打好基础。
   例文:
   (一)北戴河海滨晚霞
   今年夏天,我们来到了北戴河海边。这里的一切是那样清新、明朗。我和同学们唱着夏令营歌,趟着碧蓝的海水,欢乐的向四周张望。啊!你们瞧,那不是美丽的晚霞吗?真实令人陶醉。
   (二)家乡美丽的山河
   土生土长在无锡的rén dà都能背出无锡的山水名胜。在他们看来惠山最奇,五里湖最美。可生长在长广的人们却认为龙王山才算无锡的奇山,长广溪才算无锡最美的一条河。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公共汽车带我进入了长广,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巍峨的龙王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8/1970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自然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读书的滋味作文
       一场纠纷作文
       不舍的校园情作文
       在充满感动的日子里作文
       微笑是一种好习惯作文
       夸家乡作文250字
       动物王国的比赛作文
       假如我周游世界作文
     
     绝境中的奇迹作文
     关于成长的作文800字
     珍珠鸟的自述作文
     魔术的秘密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一则令人感动的公益广告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读书的滋味作文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600字
    这件事真令人难忘作文300字
    令人倾倒的夕阳
    令人难忘的微笑
    令人难忘的微笑作文
    令人神往的龙湾
    日记一则300字
    暑假日记一则400字
    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