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第一次坐飞机的感受作文

7月9日,我和爸爸妈妈的厦门之旅开始啦!一大早我们就出门了(当时是早上4点50分),我们打的来到了虹桥机场,妈妈先去领了登机牌、托运了行李,然后我们一起去安检,进入了登机口,等待着起飞时间的到来(我们乘坐的飞机起飞时间是7点15分)。不一会儿短驳车来接我们到坐的飞机那儿。我登上了飞机,心里非常好奇,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我坐在位子上急切地盼望飞机可以快点起飞。美丽的空姐开始广播各项起飞时的注意事项。飞机开始慢慢滑行,速度越来越快,突然飞机一下子腾空而起,我感到既害怕又兴奋。飞机产生的气流非常大,我的耳朵鼓鼓地,好像要爆炸了。妈妈让我多咽咽口水,我一下子觉得好多了。我坐在窗口向下望去,朵朵白云在我的脚下,好像一只只小绵羊在“咩咩”叫,美丽极了!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到达了厦门的高琦机场,快乐悠闲的厦门之旅正式开始啦!吔……

【扩展阅读:写景作文开篇六法之设问开篇法】
   设问开篇法提示:
   设问是自己提问题,自己解答问题。以这种方式做文章的开篇,叫做设问开篇法。使用这种方法能启发人的思考,鲜明人物的思想活动。
   使用这种方法应注意:
   1、这种方法,是自问自答,是无疑而问的。
   2、有问不答,不是设问。
   例文:
   我爱露珠
   春天,万物萌生。你喜欢什么呢?时妩媚多姿的花朵,时纤细小巧的青草,是轻盈如纱的白云,还是活泼可爱的紫燕?这一切,自然都有迷人之处,然而我最喜欢的是那小小的露珠!
   走向大自然
   你心里烦恼吗?你身体疲倦吗?走向大自然吧!让大自然美丽的风景,洗去你的烦恼,驱走你的疲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8/1967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悟生活作文700字
       快乐的采风作文300字
       时间作文250字
       我爱夏天作文350字
       我爱家乡的荷花作文500字
       心之感,忆之浓
       灌溉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300字
       西瓜作文
       西瓜作文500字
     
     第一次坐飞机的感受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700字
     快乐的采风作文300字
     时间作文250字
     捉蚂蚁的启示作文
     乐在其中作文
     挑战极限作文
     多彩的童年作文
     手机的故事作文
     善意的谎言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说了不
    一次难忘的采摘作文
    第一次游泳作文400字
    一次有趣的比赛作文
    第一次演出作文
    记一次摄相活动作文
    一次置换活动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次家长会作文
    第一次挨打作文800字
    一次小小的野炊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