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保护地球作文

当我们坐在汽车上时,你是否想过这样会排出多少尾气?会伤害多少树木;当我们购物时,你是否想过带一个环保购物袋?还是觉得去超市买一个罢了?那你又是否想过白色污染是怎样构成的?保护地球要从我们每个人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
   地球上的人有很多,而地球只有一个。它是我们生命的源泉,它是我们生活的家园,没有了它就等于没有生命。所以我们应该好好地爱护它,而不是无止境地去破坏它。你也许会发现:近几年来,我们身边的树被砍伐了,原本清澈的小河变得又脏又臭,树林变得越来越少了,珍稀动植物濒临灭绝。你也许会问:这是为什么?而答案就是: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由我们自己造成的。
   我们就从节约用水说,有些人有可能会不服气,也许会说浪费几滴水又不会破坏地球资源。是的,是不会对地球产生什么威胁,可是,你可以换个角度来看待问题:若全世界的每个人都每天浪费3滴水,那么一天世界上50亿人就会浪费150亿滴水,但要是把这些谁留下来帮助困难地区的人民,那么世界上每年因没水喝而干死的人数也会大大减少。若我们人类从现在开始还不节约资源的话,那么“世界末日”将会成为现实。
   其实,保护地球并不是像我们想象的那样难,反过来还很简单。比如: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浪费水源、少开汽车可选乘公共汽车或骑自行车上班、洗碗盘时少用一点洗洁精、去购物时自己带环保购物袋避免白色污染、白天不开灯……保护地球并不会让你很累的去劳动,简单的保护地球人人都可以做到,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只要微微注意一点我们的生活就可以变得更好,保护地球,让我们从点滴开始。
   正如一句公益广告词说的那样:地球很美,也很脆弱。从现在开始,让我们行动起来,让我们的家园——地球,变得更美丽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7/1958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蚊子大战作文
       都是扑克惹的祸作文
       原谅作文400字
       荔枝作文150字
       可爱的小闹钟作文
       倒霉的可乐瓶作文
       有趣的滑板作文
       我最爱的书作文
       爷爷家的小动物作文
       鹦鹉作文
     
     保护地球作文
     蚊子大战作文
     都是扑克惹的祸作文
     原谅作文400字
     音乐真美妙作文
     失败的滋味作文
     废纸大变身作文
     烦恼与快乐作文
     桃花的独白作文
     赛跑作文500字
    保护蝌蚪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400字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地球保卫战作文
    珍惜资源保护环境作文
    保护小花作文
    学会自我保护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500字
    保护生命作文
    树木地球美丽的外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