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今天我做了好多家务事,我感觉我自己好了不起啊!
   我趁妈妈不在家,就拿起扫把扫起地来。我每个角落都不肯“放过”,仔仔细细地扫着地。扫完之后,我又把每个地方都认认真真地检查了一遍,直到没有一粒灰尘,才去拖地。我先把拖把弄湿,然后把拖把拧干,就去拖地了。我先从洗手间门口开始拖地,然后拖到茶几旁边,又拖到餐桌盘、房间门口、客厅、大门口……累得我满头大汗,但看着被我拖得一尘不染的地板,我笑了。
   我刚拖完地,妈妈就打电话过来叫我收衣服,我跟妈妈说了我扫地和拖地的经过,妈妈夸我真勤快,刚说完,我就跑去收衣服了。妈妈要求我先把比较干的衣服收起来,湿的衣服不用收,我就照办了。
   这时,妈妈回来了,看见我把每件事都办得好好的,又一次夸我能干,夸得我别提心里有多甜了。我又叫妈妈教我煮饭,妈妈二话不说,就爽快地答应了。妈妈先用罐子装了一罐米,又抓了一把红豆和绿豆,她说我的手比较小,要抓两把。只见妈妈又把米和豆放进水瓢里,然后拿去洗,妈妈又说浮在上面的豆子就是坏掉的,说完妈妈把坏掉的豆子扔掉,把水倒出来,放进电饭锅,又用水瓢盛水,盛到“8”那个位置,然后盖上锅盖,开启开关,最后按一下“饭”这个按钮,就可以了,我在旁边看着看着就学会了。
   吃完晚饭后,我又把碗给洗了,大家都夸真了不起。同学们,你们说我是不是很了不起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7/1951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鸟和大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祝福四川作文
       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未来的学校作文150字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作文
       如果我有钱了作文
       假如我变成——宇航员作文300字
       我不再粗心作文
       献给母亲的礼物作文
     
     友谊作文
     在路上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小鸟和大树作文
     兵马俑导游词
     风娃娃续写200字
     我与红领巾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50字
     就这样慢慢长大作文
     阅读能手作文
    那天,我真幸福作文
    好了不流泪的作文
    那天我真开心作文300字
    那一次我真的痛了
    妈妈对我真好作文
    我真顽皮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我真大胆作文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
    妈妈你真了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