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小鸟和大树作文

一只小鸟在一棵树枝上高声的唱歌,这棵树听见了,说:“小鸟,你唱的歌真好听,真希望你能一辈子在我这唱歌。”“好啊,可以啊!我正愁不知在哪棵树枝上唱歌呢!”小鸟说完,接着便又唱起了动听的歌曲。
   转眼间秋天就来了,小鸟对大树说:“大树,你别伤心了,我再过一个季度就再回来陪你,天天唱歌给你听美妙的乐曲,因为我就要迁移了,飞到云南去过冬。”“没关系,我周围的大树还会陪伴我的!”大树又说。“那我就先走了。”小鸟腾空而起,就像离了弦的箭一样射了出去,在云雾中穿行,飞向了远方,消失在天边。
   又一个冬天过去了,小鸟又飞了回来,找到那棵大树的地方飞了过去,却怎么也找不到那棵大树了。因为那棵大树只剩下了树根,小鸟飞了下去,惊讶的问大树的根说:“啊!大树到哪去了啊?”“大树被人们用电锯从我身上锯了下来,运到了工场。”小鸟又来到了工场问门,说:“门你好,请问大树在哪呢?”“就是刚运来的那棵了。那棵大树被切成了块,做成了火柴给了那个卖火柴的小女孩。”门说道。小鸟找到了小女孩看到了火柴被一根一根的烧掉了,便在火柴盒边唱着忧伤的歌飞走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7/1951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祝福四川作文
       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未来的学校作文150字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作文
       如果我有钱了作文
       假如我变成——宇航员作文300字
       我不再粗心作文
       献给母亲的礼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作文300字
     
     友谊作文
     在路上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小鸟和大树作文
     兵马俑导游词
     风娃娃续写200字
     我与红领巾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50字
     就这样慢慢长大作文
     阅读能手作文
    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有趣的小鸟作文
    想念小鸟作文
    走进小鸟天堂
    小鸟溪水和老树
    小水滴和大海
    描写小鸟的作文
    白鸟和黑鸟
    白鸟和黑鸟作文600字
    清晨的小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