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自述作文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蛋”,原本就是一只普通的鸡蛋。你们看,我一头尖,一头扁,身子胖乎乎的,还挺着个大肚子呢!我的小主人很喜欢我,就在我的身上画了迪迦。奥特曼和怪兽,把我打扮得漂亮极了。
   可是,现在我不得不改名为“倒霉蛋”了,因为我的小主人不小心把我摔了个粉身碎骨。虽然他后悔的不得了,但我只能依依不舍地和小主人说“拜拜”了。
   小主人,在即将举行的华彩的比赛中,我不能给你帮忙了,但希望你能继续取得好成绩哦!

篇二:蓝鲸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蓝鲸,我可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呢!别看我们鲸家族的名字里面有个“鱼”字,我们确是地道的哺乳动物。
   我们蓝鲸是目前人们所知道的自古至今所有动物中体型最大的。体长30米左右,体重在150吨到200吨之间,相当于25头以上的亚洲象或300多个人的重量总和。我们蓝鲸身体的体表呈淡蓝色或鼠灰色,背部还有淡色的细碎花纹,胸部有白色的斑点,可漂亮了。我们的大尾巴又宽又扁,而且整个身体呈流线型,看起来就想一把剃须刀,所以又被称为“剃刀鲸”。
   我们虽然生活在大海里,但也同其他哺乳动物一样用肺呼吸。我们的肺部重达1000多千克,可以容纳1000多公升的空气。正因为有如此大的肺容量,可以使我们的呼吸次数大大减少,大约每10~15分钟我们才露出水面呼吸一次。呼吸的时候,先将肺中的二氧化碳等废气从鼻孔逐出体外,然后再吸进新鲜空气。
   正因为我的身体如此庞大,所以每天都要吃很多的东西,我最喜欢吃的就是鳞虾。我们每一次就可以吞食200万多只鳞虾,每天可以吃掉4000~8000千克呢!如果我们胃中的事物少于2000千克,就会感到饥饿。由于鳞虾广泛分布在南北两极地区,所以我们为了能得到充足的食物,祖祖辈辈都生活在两极地区,很少在热带水域。
   我们的浑身可都是宝呢,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我们体内的含油量丰富,我们的胡须、表皮、骨头、肉以及内脏等都可以用来作为工业、轻工业、食品加工业的原料。也正因如此,人类对我们大量进行捕杀,使我们的家族以濒临灭绝,许多同伴都失去了生命。
   在这里,我希望人类朋友们能和我们和谐相处,使我们的地球家园焕发出生机和活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6/1940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试后的反思作文
       建筑垃圾的自诉作文
       读书让我更有学问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400字
       我永远忘不了作文
       吹泡泡糖吹上了天花板
       乌龟也有脾气
       头上的鸡窝
       打水仗打出来的战争
       点杀的小黑羊逃跑了
     
     自述作文
     考试后的反思作文
     建筑垃圾的自诉作文
     读书让我更有学问作文
     我为你骄傲作文
     有关家的作文
     友谊的作文
     当爱在靠近作文
     爱的作文
     有关默契的作文
    茄子的自述作文
    椅子的自述作文
    雨的自述作文
    草莓的自述作文
    葡萄的自述作文
    蚕宝宝的自述作文
    一滴水的自述作文400字
    闹钟的自述作文
    小花的自述作文
    粉笔的自述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