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为你骄傲作文

在我很小的时候,爷爷就生了病,但他依然忍受着病痛,坚守在教师的岗位上。
   他一辈子都爱教书,一些难题,到他手里就迎刃而解。他也是一位慈祥的老人。稀疏油亮的头发整齐的贴在他的两鬓上方。爷爷一看书就像扎着一支猛药似的,怎么吵都听不见。书让他疯狂,书让他着迷,书让他沉醉,书让他精力充沛,书让他完全陶醉在它的世界里,书让他忘掉自我,忘掉周围的一切一切……
   爷爷,我十分想你!记得上次去杭州看您的时候您带着氧气罩边高兴边又老泪横流,我知道,您不喜欢让我们花钱给你治病,让我们珍惜赚来的钱。妈妈说您每天都很痛苦,痛地说不出话来。但是上次您却忍着疼痛重复地说“严格…你…要…要乖,多帮…帮你爸爸妈妈!”我看到了您眼中的绝望和悲哀。我多想帮帮您呀!
   人们都说,好人一生平安,但终究不是这样,我的爷爷还是永远的离开了人世。爷爷,我为你骄傲……

篇二:我为你骄傲作文
   中国啊,我为你骄傲!长江是你的血液,青藏是你的脊梁。你幅员辽阔,东海跳出了旭日,帕米尔高原还是黑夜茫茫;南疆已是春意盎然,北国还是万里冰封。
   中国啊,我为你骄傲!胜比天堂的苏州,有精美的苏州园林;风景如画的杭州,有迷人的西子湖畔。黄山的奇松,庐山的瀑布,以及甲天下的桂林山水……
   中国啊,我为你骄傲!亚洲大陆,是你先有人的足迹,点点文明的星火燎满了祖国大地。精巧的青铜器是你的自豪,领先世界的四大发明是你的骄傲!
   中国啊,我为你骄傲!巍巍的万里长城倾听了多少历史悲歌;滚滚的京杭运河见证了多少历史兴衰。这些都是中华民族的智慧与心血啊!我们怎能不珍惜?
   中国啊,我为你骄傲!战国编钟的古曲,《论语》的教诲之音。决胜千里的《孙子兵法》,如无韵之离骚的《史记》,还有东方医学巨典的《本草纲目》,都是宝藏啊!
   中国啊,我为你骄傲!如今的雄狮已经睡醒,改革开放的希望之光照亮了华夏大地。祖国啊,您的子孙已从压迫中奋起,成功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中国啊,我为你骄傲。第一颗原子弹的尘埃未定,“东方红”地球卫星又成功升空,神五的飞天,神六的接班。祖国呀,你已走入一个崭新的时代,繁荣之花将为你而开!
   中国啊,我为你骄傲!

篇三:骄傲使人落后
   今天,我和爸爸很无聊,不知道干什么事情好。
   我翻箱捣柜地找出一盒五子棋,于是,我和爸爸决定下五子棋。
   第一轮开始了,我的棋是白色,爸爸的棋是黑色。
   一开始,当我的白棋三颗成一排时,爸爸就把我的棋路堵了,当爸爸三颗黑棋成一排时,我就把爸爸的棋路堵了,棋盘的落子越来越多,我和爸爸不分胜负。这时,我就开始想办法。“有了”,我一边堵爸爸的路,一边想方设法让我的斜面成一条线。“哈!”机会终于来了!我的3颗白棋在爸爸的围堵下终于杀开一条血路,连成一条线了,爸爸没有注意,我趁机又下了一颗,这时已经是4颗连成一条线了,爸爸赶忙去堵我的一端,我又在另一端下了一颗,五颗连成了一条线。
   我心想:跟爸爸下棋,小菜一盘!
   第二轮,我以为自己肯定输不了,所以就开始胡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6/1938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家的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感谢有你作文600字
       描写小雨珠的作文
       写蝉的作文
       小乌龟作文
       关于旅行的作文
       懒羊羊减肥记作文
       最疼我的老爸作文
       逆向的叛逆
     
     我为你骄傲作文
     有关家的作文
     友谊的作文
     当爱在靠近作文
     爱的作文
     有关默契的作文
     想念小鸟作文
     那双粗糙的手作文
     玩游戏的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我为妈妈做件事作文
    我为妈妈做一件事作文
    书我为你狂
    祖国我为你骄傲作文
    中国,我为你自豪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神舟九号——我为你骄傲
    时刻为你感到骄傲
    我为父母做一顿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