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有关家的作文

我生长在一个温暖充满关爱的家庭里。老爸是我们家的顶梁柱,为我和妈妈撑起了一片明媚的天。
   搞怪逗乐,家里最幽默数老爸。小时候我最爱骑大马了,爸爸驮着我,当大马。他一会“精神抖擞”,嘴里铿锵有力的喊着号子;一会又“疲软无力”,嘴里喘着粗气,作出一副口眼歪斜的摸样,逗得大家笑开花。
   坏习惯“零容忍”,家里最严厉数老爸。有时学习不认真,不想多复习,或者作业不认真,做错了不该错的,爸爸可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了,眼睛瞪得老大,声音也大了。书包再重,也要自己背,他是不会帮忙的。如果想偷懒,他会大声训斥。
   默默关怀,爱得最深沉数老爸。有一次下大雨,爸爸拿了一把伞到学校接我,雨伞总是向我这边倾斜着。我说:“爸爸,伞斜了!”爸爸说:“很正啊!”我还要分辨,爸爸却沉默不语了,到家一看,爸爸半边身子都湿透了。还有一次,妈妈买了绿豆糕,让我和爸爸一起吃。我都吃了三块了,爸爸连半块都没吃完,嘴里还说:“我不爱吃这东西。”其实他最爱吃了,只是想让我多吃点。
   老爸是树,根深叶茂,为我们挡风遮雨。
   老爸是海,深邃宽广,为我们保驾护航。
   谢谢一直有您,我最爱的老爸。

篇二:我的家作文550字
   家,每个人的家都是温馨的,快乐的。虽然有时候会有一些不开心的是,但过了一会儿就会忘记的。
   我有一个还算不错的家,因为我有一个和蔼的妈妈,但对我的学习却是严格的。刚开始写作文的时候,我对作文一窍不通。每次写作文的时候,妈妈总是守在我身边,手把手的教我写作。写完后,又教我写作方法,直到我听懂为止。因为有了她,我们家才温馨。
   我的爸爸,我的爸爸身高中等,身材稍胖,黑黑的皮肤。他经常出差,很少在家,但因为有了他,我才还有像小时候的怀抱。因为有了他,我们的家才过的有意思。
   我有一个9岁的弟弟,他有一张俊俏的小脸,白白得到皮肤,红红的小嘴巴。他那张红红的小嘴巴好像跟我过意不去,总是跟我顶嘴,好像每天不跟我吵一下他就不舒服。因为有了他,我的生活才不会单调。因为有了他,我们的家才快乐。
   我今年12岁,上六年级,高高的个儿,身材瘦瘦的,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我长得并不是很漂亮,但我觉得不但要看人的外表漂不漂亮,也要看人的内心漂不漂亮。我有一个缺点,就是不自觉,这个毛病还的我好惨那!害的妈妈每天都要唠叨我。不自觉,不自觉,我一定要把你从我的生活中赶走。因为有了我,我们的家才丰富多彩。
   因为有了爸爸妈妈,我和我弟弟才幸福。因为有了我和我弟弟,爸爸妈妈才快乐。因为有了我们四个人,我们的生活才多姿多彩。因为有了我们,我们的家才完美。我爱我的家!

篇三:家作文500字
   “家”是人人向往的地方,是在外的游子魂牵梦绕的地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有人说,家是温暖的避风港;也有人说,家是一艘大船,装载着我们的快乐和幸福。对我来说,家是天上的月亮,因为家在我心中很遥远很遥远……
   首先我的家是一个很不完整的家。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人世了,爸爸也是经常为了生活在外打工,我呢!从二年级开始便寄人篱下,家里就剩下年迈而又双眼失明的奶奶和残疾的四叔两个人(因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6/1938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感谢有你作文600字
       描写小雨珠的作文
       写蝉的作文
       小乌龟作文
       关于旅行的作文
       懒羊羊减肥记作文
       最疼我的老爸作文
       逆向的叛逆
       冬天的到来作文
     
     我为你骄傲作文
     有关家的作文
     友谊的作文
     当爱在靠近作文
     爱的作文
     有关默契的作文
     想念小鸟作文
     那双粗糙的手作文
     玩游戏的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有关默契的作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有关春天的作文
    有关端午节的作文
    我家的大事作文
    我家的电脑作文
    有关劳动的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写老家的作文
    我家的枣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