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友谊的作文

夏天到了,雷雨季节也到了。
   临近放学,大家仍在努力地写作业,教室里很安静,只听到一阵阵“刷刷”的写字声。一忽儿,远处传来了几声闷雷,随后又恢复了安静。没人想到,这正是暴雨来临的征兆……
   放学了,我的直觉告诉我有不好的事情会发生,于是便三步并作两步走,可是我的脚还没跨出校门,密集的雨点就像机关木仓扫射一般“嗒嗒”地落下来,瞬间地上就被雨水冲刷了一遍。然后,更不好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那就是:我没带伞!我犹豫了一下,便决定冲回家。我在滂沱大雨中飞一般地前行,但是也很快就被打湿了。这时,一把伞在我头上撑开,为我遮住了大部分的雨水,我一看,原来是徐弘明!我的心里立刻漾起一股暖流。我们一起并肩前行,但是由于雨实在太大,没一会儿,他的身上也被雨水打湿了,但是他没有表现出丝毫的介意,依然和我有说有笑的走着。
   突如其来的暴雨,虽然带来了麻烦,却也让我有了切身感受到了珍贵的友谊。

篇二:相信友谊恒久不变作文500字
   “你把月光般的清纯给我,我将太阳般的热情给你,朋友,希望我们的友谊如同日月经天,恒久不变。”我和冰认识是一个缘分吧。那时,我记的我去找我好朋友,才去了那个服务器,然后就看2个高手下棋,他们下着下着就说起话来,他们就是冰和依然。我也就胡搀和近去。于是,我们3个就认识了,我,冰和依然认识不到3个小时,就再也见时,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于是,我和冰成了好朋友。那时是寒假其间,我们都没上学,所以时间很长,很长。冰五子棋很厉害,我去了后他也去,我们边下棋边聊天,很快乐。
   现在我们认识2年了,我们还是那么友好。我记得他从来没有骗过我,所以我把他当最好的朋友看待,现在也一样。其实,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我们的友谊如同日月经天,恒久不变。”像这句话一样,友谊是永远不会变的。
   这次放暑假,由于考差了,而且是升学考试,我的脾气很不好,我和冰哥哥吵了2次,但每次都是我……
   因为我们都是学生,应该以学习为主,所以我想要告诉冰哥哥,上学后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我依然会永远把你当成最好的好朋友,永远都是哦。
   希望我们永远不要分开,就算有一天分离我们的友谊永远不变。记住‘朋友,希望我们的友谊如同日月经天,恒久不变。”

篇三:友谊无价作文650字
   自从开学以来,学校开展了跳大绳活动,每个班都要参加,就在我为跳大绳发愁时,一双温暖的手把我从这里拉了出来,让我在绳子中无忧无虑的穿梭,也让我懂得了友谊无价。
   那次,我一听到这个消息,就一脸的不高兴,因为我不会跳呀!可我又想为班级争光,所以下定决心要学会跳大绳。中午吃完饭,我和同学们一起下去练习跳大绳,绳子摇了起来,我鼓足勇气,只听:“一、二、三,走!”我跳了进去,可我被绳子狠狠的抽了一下,“啊!”我的泪水夺眶而出,生疼生疼的。我不想跳了,就在这时,谢雨婷走了过来,对我说:“没事,如果想学,哪能不吃点苦呢?再来一次,你一定能行!”我点了点头,站了起来。“你一定别慌,看到绳子在空中的时候,再跑进去,跑的时候千万别快,一、二、三,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6/1938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爱在靠近作文
       爱的作文
       有关默契的作文
       想念小鸟作文
       父爱如山作文300字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400字
       心中的太阳作文
       酸奶中的爱作文
       天兵天将
     
     友谊的作文
     当爱在靠近作文
     爱的作文
     有关默契的作文
     想念小鸟作文
     那双粗糙的手作文
     玩游戏的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林徽因传读后感800字
     语言的魅力作文
    爱的作文
    有关默契的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400字
    关于未来的作文
    关于文具的作文
    关于蚂蚁的作文
    关于红豆的作文
    学滑板的作文
    关于抖空竹的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