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有关默契的作文

今天,烟雨蒙蒙,绿荫场上,几个模糊的身影在穿梭着,原来我们学校承办了县足球赛,柯桥小学和阮社小学的队员们在热身呢!
   我校的球员们穿着白色球衣,个个生龙活虎;阮社小学的队员也不甘示弱,穿着红色球衣,像一群严正以待的士兵。随着裁判一声响亮的口哨,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双方球员互不相让,我方前锋刚抢到球,就被红队的2号盯住了。不能力敌,只能智取。我方前锋做了个假射,红队2号误以为要射门,就马上跑到球门前去拦截。没想到我方前锋把脚一勾,组就就乖乖地跑到后卫的脚旁。后卫“眼疾脚快”,抬起右脚,一脚怒射,球飞向空中,滑了一道美丽的弧线,进入球门。
   “球进了,球进了,多么默契地配合啊!”场边响起了一阵阵震耳欲聋的欢呼声。阮社小学的教练铁青着脸,对2号球员大声喊着什么,但这明显是“瞎子点灯——白费蜡”。最后,我校以3:1战胜了入社小学。
   看完球赛,我不禁心潮澎湃:我校球队的胜利不仅来自球员的奋力拼搏,也是他们默契配合的结果啊。
   默契,是成功的关键!

篇二:默契大考验作文600字
   今天,语文林老师满面春风地走进教室,风趣地对我们说:“同学们,我们玩一个游戏吧!‘心有灵犀’!”“好!”我们都异口同声地回答。
   首先,老师让两名男生上去,一个当描述者,一个当猜词者,用动作语言来描述,猜对得一分,男女来比拼,分多者就获胜。甄佳平和贺玮杰一马当先,打破了教室的安静。开始了,老师把手中写的成语给描术者看,是“鸦雀无声”,甄佳平说:“教育室里没有一点声音。”话音刚落,贺玮杰就答上来了,“鸦雀无声”!“对”,下面的同学都很兴奋。下一个,“手舞足蹈!”描述者无奈的摇摇头,然后手和脚都动了起来,贺玮杰焦急地想了想,回答:“是不是手舞足蹈啊!”时间一分一分地过去了,最后他们回答三个。第二轮女生了,王羿童和谢天怡举手上来了,王羿童描述,谢天怡猜词,她们都很默契,心有灵犀,一共答了六个,女生一共答了六个,第一轮pk,男生暂且以微弱的力量失败,得了!下面的同学都欢呼雀跃,纷纷为女生鼓掌!第二轮女生重新向男生挑战,成雨惜与一个女孩子考验了默契,可惜啊,只得了一分,答对了一个。
   我个人认为这个游戏既是考描述者的表达能力,锻炼她的口语和动作;又是试猜词者头脑里的词语多不多,懂得的知识丰不丰富。其实另外也用男女同学pk激起她们的勇气,让每个人都可以大胆地表演。老师真是用心良苦啊!真是一举二得啊!
   这个游戏真有趣味,结束后,我还是回味无穷。

篇三:默契作文1000字
   春风淅沥时,花儿吸吮着滋润的雨露,这是自然与自然之间的默契;百花齐放时,人儿呼吸着清香的气息,这是自然与人之间的默契;百家争鸣时,你,呼吸着丰富的哲学理论,这是人与人之间的默契。是的,世间万物都彼此存在着不同的默契关系。人与人之间也如此,然而,却如何表现呢?
   在政治腐朽,人民麻木的时代,什么样的人能唤醒人们的奋起呢?他,明白了“母亲”的意思,于是他挺身而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6/1938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念小鸟作文
       父爱如山作文300字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400字
       心中的太阳作文
       酸奶中的爱作文
       天兵天将
       西施狗的心上狗是流浪狗
       参加选美六赛的狗在集体美容
       西施狗一举夺得选美冠军
     
     友谊的作文
     当爱在靠近作文
     爱的作文
     有关默契的作文
     想念小鸟作文
     那双粗糙的手作文
     玩游戏的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林徽因传读后感800字
     语言的魅力作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有关春天的作文
    有关端午节的作文
    有关劳动的作文
    有关心愿的作文350字
    有关道德的作文600字
    有关校园的作文
    有关重阳节的作文
    有关爱国的作文700字
    有关爱国的作文10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