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想念小鸟作文

去年暑假,我在日记里写道,满树的金橘子被小鸟乱叼,我当时很气愤,很愤怒,很不愿意让小鸟叼我满树的金橘子,每次我都把它赶走。但今年有所不同,小鸟不再叼金橘子,不再在我们的阳台飞过,感觉生活中少了点什么,变得很乏味。小鸟你在哪里?也许你找到了比我们这更好的新家,也许你已经被坏人捕杀,不管小鸟你在哪里,我们欢迎你再飞回来,我会很耐心的照顾你的,不会再赶你走。我的生活少不了动物的陪伴,有了你和你叽叽的叫声,我的生活会变的很快乐,很丰富的。
   全世界的人们,此时此刻,你是在关爱小动物还是在捕杀小动物呢?还是面对受伤的小动物视而不见?让动物等待死神的到来。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善待小动物,因为动物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我们的生活少不了动物的存在。
   我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一个女主人,养了一条狗,她把狗驯养成了一只保姆狗,这只狗能给婴儿喂奶。一天,女主人要外出,让狗把小婴儿看好,按时给他喂奶。主人走后,家里来了只狼,狗拼命地保护小婴儿,最后把狼的腿咬了一口,狼给跑了。晚上,女主人回来了,他看见狗的嘴巴有血迹,以为狗性发作,把婴儿吃掉了,就把狗给打死了。狗死了以后,才听到了婴儿的哭声,后来主人才知道,是狗救了小婴儿,主人很后悔把狗杀了。
   人类的生活之所以有了动物,才变得很好,大家快行动起来保护小动物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6/1938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爱如山作文300字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400字
       心中的太阳作文
       酸奶中的爱作文
       天兵天将
       西施狗的心上狗是流浪狗
       参加选美六赛的狗在集体美容
       西施狗一举夺得选美冠军
       流浪狗名狗们妒火中烧
     
     友谊的作文
     当爱在靠近作文
     爱的作文
     有关默契的作文
     想念小鸟作文
     那双粗糙的手作文
     玩游戏的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林徽因传读后感800字
     语言的魅力作文
    走进小鸟天堂
    小鸟溪水和老树
    描写小鸟的作文
    想念我的小兔子作文
    清晨的小鸟作文
    小人精和迷糊豆:小鸟提前出
    救助小鸟作文
    一只被雨淋湿的小鸟作文
    我的小鸟梦作文
    自由飞翔吧小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