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那双粗糙的手作文

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爱,好比一座大山,能让受挫折的我有所依靠。而在我眼里,爱,就是双粗糙的手。
   那是在我七岁时候的一个夏天,随着清脆的铃声,我蹦蹦跳跳的走出教室,准备回家。可是,刚才还是万里无云的天空现在已经乌云密布,说时迟那时快,豆大的雨点就落了下来。我又跑了回来,向老师借了手机给家里打电话,却没人接听。“不会呀,姥姥怎么没在家呢?”我心里纳闷着。看来没法回家了,我只好在学校门口等着了。不一会儿,一个熟悉的身影进入我的眼帘,“咦,那个打着一把黑伞的人,不是姥姥吗?”“这么大的雨,你没带伞,我就给你送过来了”,姥姥慢慢的说。雨越下越大,平时很近的回家路,我们祖孙俩走来很长时间,回到家里,鞋、裤子、衣服都湿了。姥姥不顾自己身上的湿衣服,赶快给我找了干净的衣服给我换上,还拿干毛巾给我擦,她那双粗糙的手碰到我的皮肤还扎扎的,但我感到特别的温暖。“姥姥,你有关节炎,别把湿衣服穿的太久了,要不然关节会痛的”,我懂事地说。姥姥微笑着,抚摸着我的头,温和的说:“我的小外孙真懂事!”
   大家都说母爱是伟大的,可在我眼里,姥姥那双粗糙的手,给予我的也是深深的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6/1936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游戏的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林徽因传读后感800字
       语言的魅力作文
       关于语文的作文
       拥抱春天
       地球保卫战作文
       夏天的扇子作文
       泳衣作文
       关于秋叶的作文
     
     那双粗糙的手作文
     玩游戏的作文
     奶奶我想对你说作文
     林徽因传读后感800字
     语言的魅力作文
     关于语文的作文
     学会理解作文600字
     爱之伞作文
     什么是真正的友谊?作文
     品味人生作文
    人生成长中的那双眼眸作文
    那双渴望自由的眼睛
    那双紧握的手
    那双眼睛
    父亲的那双手
    难忘妈妈那双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