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学会理解作文600字

“你怎么还在这看电视!快去看书!”母亲对我生气的吼道。我气冲冲地向外走着,随着“啪”地一声门响,我来到了外面,似乎想要逃避些什么。
   天气阴沉沉的,空中的乌云缓缓地移动着,仿佛在冷笑着整个世界。我像往常一样,不紧不慢地走到了那片树林。正值秋季,落叶在风中摇曳着,纷纷扬扬。
   一片落叶敲打着我的额头,我不顾一屑地将它拿开,自嘲的冷笑着,心里暗暗说道:怎么?连你也想要排斥我吗?正当我想要将它拿开,我的手感受到了它的叶脉。我将它拿到眼前,仔细的观察它。我发现虽然它的叶子已经枯萎,但它的叶脉却丝毫没有损伤。眼前仿佛出现了它由生长到掉落的全部过程。
   闭上眼睛,仿佛看到了春天时,它在大树的庇护下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萌发出嫩芽,渐渐地,它在温暖的怀抱中茁壮地成长着,欣喜地看着大树,仿佛在跟它说着悄悄话。突然,狂风暴雨骤起,大树拼命地想稳住自己,保护它的那些可爱的孩子。但是,它却无能为力,只能在风中嘶吼着,看着哭闹的孩子们,它只能那样看着,看着…一片片树叶落下,它心疼不已,我仿佛看到了此刻它的心在淌血……
   泪水渲染了我的眼眶,停下脚步,观望着路旁那挺拔、俊朗的大树,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母亲。在此刻,我觉得树木竟是如此的坚强与伟大,在暴风雨来临时,从不退缩。今天的事,不正如暴风雨一样吗?母亲在我遇到困难时,她总是在悉心教导着我。眼前,浮现出的便只有早晨忙着为我准备早餐的身影;夜晚,总为我亮着一盏灯的她。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划过我的脸庞。我朝家走去,远远地就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打着把伞在雨中张望着。我连忙跑过去,抱着妈妈哭道:“妈妈,我错了!”…
   雨过天晴后,我和妈妈的脸上都挂着彩虹般的微笑。这一次,使我懂得了理解。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6/1936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之伞作文
       钢琴梦作文500字
       我爱你腊梅花作文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作文
       小松鼠与小乌鸦作文
       描写小兔子的作文200字
       情寄菊花作文
       我眼中的爸爸作文
       发现美最重要作文
       以让为话题的作文700字
     
     学会理解作文600字
     爱之伞作文
     什么是真正的友谊?作文
     品味人生作文
     告别作文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
     请留住最后的沃土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800字
     好了不流泪的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弹钢琴作文
    我学会了包汤圆作文
    学会自我保护作文
    学会尊重作文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作文
    我学会了做蛋炒饭作文
    理解并不是没有意见作文
    学会放下作文800字
    学会放弃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