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爱之伞作文

天空中,雨蒙蒙地下着,我在人群中急切的寻找着那个人和那把紫色的伞。
   当我身旁的孩子们都已有了归宿时,而我却依然站在雨中,等着那个人。雨越来越大了,豆大的雨点打在我单薄的身上,像一根根针刺痛我的心。
   “她来了,她终于来了。”我在心里喊着。脸上虽然是愉快的,心里却藏着一些埋怨。
   她打着那把紫色的伞,向我跑来,鞋子踩在水坑里,溅起水花,打湿了裤腿。
   我一下窜进她的伞里,拉着她的手。
   老天开始做怪,原本不小的雨势更加猖獗,竟成了暴雨,风吹的雨歪歪斜斜,外面白茫茫的雨瀑将我环绕,我却并没有在意,从雨伞下溅进来的水花竟成了漂亮的紫色露珠。狂风让雨伞摇摆不定,她的另一只手也吃力地把住了雨伞。
   我抬头想看看天空,却只看到了一片紫色。我看到,伞歪了。我碰了碰她的身体,让她把伞打好。
   她转过头对着我笑了笑,急切地说:“淋着了吗?衣服湿了没有?”
   我向她撅了一下嘴,她又对我露出了世上最温暖的笑容。
   如利箭般的雨形成了一堵不可逾越的铁墙,她让我再靠近伞里一些。风雨中我们形只影单,树木被拍打的痛苦不堪,身体完全扭曲了。
   回到家,她的半个身子湿透了,头发上滴着水,两条裤腿湿了半截子,一副狼狈不堪的样子,与平日里爱干净的她恍如两人。我看着她,心里有些愧疚。但她依然脸上挂着笑容,催着我赶快换衣服。
   那把紫色的伞瘫在地上,给我留下深深地回忆,与狂风交融的暴雨是她如丁香般的爱。
   她——我的妈妈。
   还有,那把爱之伞……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6/1936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钢琴梦作文500字
       我爱你腊梅花作文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作文
       小松鼠与小乌鸦作文
       描写小兔子的作文200字
       情寄菊花作文
       我眼中的爸爸作文
       发现美最重要作文
       以让为话题的作文700字
       追逐梦想作文600字
     
     学会理解作文600字
     爱之伞作文
     什么是真正的友谊?作文
     品味人生作文
     告别作文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
     请留住最后的沃土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800字
     好了不流泪的作文
    雨中的一把伞作文
    记忆中的一把雨伞作文
    一把雨伞作文
    未来的伞作文
    雨衣和雨伞作文
    送雨伞作文
    我生活在爱之中
    雾之浓,爱之深
    《让生命充满爱之爱父母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