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告别作文

告别在每个人身上都发生过,这些告别的人有很多很多,可能是最亲的兄弟,有的是从小一起长大非常铁的哥们……
   他,浓眉大眼,一张樱桃小嘴,一张英俊的国字脸,他是我从一年级开始认识的的哥们,也是现在最铁的哥们,五年了,时光的琴弦过的如此的快,五年了,也促使我们的关系更加的密切,还有短短的几个月,我们就要分开了,可我还是忘不掉他,总想面对镜子大哭一场,这个人就是我的铁哥们:李俊磊。
   也许我不应该悲哀,毕竟一起走过五年时光,一起经历过那么多事,也许这对我是一种解放,记得那时的一件事,有一次,我和同班同学引起了别扭,然而那个同学要和我打一仗,是他,李俊磊挺身而出,替我挡了一拳,我想很疼吧!可他却转身对我说:“没事吧!”一句话打动了我幼小的心灵,我回答道:“没事。”接着他又转回身去,把那个同学推到一边去,然后拉着我往班跑去。可我却连一声谢谢也没说,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他胖胖的身影。
   还有一次,大夏天我在楼下练习滑轮滑,他看见了,也穿上轮滑走到楼下,一步一步的教我,直到把我教会为止,后来才得知,他也是带着感冒教我的,而他,却默默无私把轮滑技术教给了我,等到下一次见面,我对他说谢谢,而他却憨然一笑,转身就走,没有回答,而我还呆呆的站在那里。看着他那宽大的背影渐渐消失在我的眼中。
   还有一次是下着大雪的天气,我在班里坐着,后来发现自己的语文书没带,于是,李俊磊把自己书包里仅有的一本语文书借给了我,我心里正高兴着,打开语文书看了起来。可是当我一回头,发现李俊磊正在我背后偷偷看着借给我的语文书!当我发现时他却装作没事的样子,还悠闲地哼着小曲,而我的心里却觉得很不好意思,于是我招呼他过来和我一起看。
   五年了,也许马上就要分离了,可是,我的心里有一些不舍,也许我的心太软了吧,那也得分开了。
   再见了,我亲爱的朋友,也许,我们还会相遇,这只是一百分之一的希望,再见了我可爱的朋友,再见了我最铁的兄弟,谢谢缘分让我们走到了一起,给予我们五年时光让我们互相理解互相认识。再见了,我最铁的兄弟。我不能哭,因为我是一个男子汉,加油,朋友,未来的大门将为你打开!
   再见了!我永远可爱的朋友!请记住:我们永远都是最铁的哥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6/1935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拾一枚落叶轻写梦想作文
       精彩的辩论赛作文
       父亲的爱作文300字
       假如我当老师作文
       茄子的自述作文
       一次锻炼的机会作文
       可爱的小弟弟作文
       最美丽的人作文
       爸爸的那些事作文
     
     什么是真正的友谊?作文
     品味人生作文
     告别作文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
     请留住最后的沃土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800字
     好了不流泪的作文
     人类我想对你们说作文
     我丰富多彩的家庭生活作文
    告别母校的作文
    云泥之别作文
    挥手作别作文
    告别的作文
    有关告别的作文
    告别流星
    告别谎言重拾诚信
    告别也美丽
    告别青春
    告别网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