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则格言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则格言告诉我们:只要有毅力,有决心,不管做什么事都一定会成功。每当提起这则格言,我的思绪就会回到三年前……
   那年暑假,我兴高采烈地跟随妈妈来到游泳馆学游泳。我本以为游泳只是四肢划动一下,没什么难的。可是学起来并不简单。首先,教练带我们在岸边做准备运动。然后让我们下水练习憋气和蹬墙漂浮等基本功。由于我不怕水,这些对于我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过了两天,我们开始在岸边练习手和脚的游泳动作了。腿部动作有四个要点:收、翻、蹬、夹。手部动作要注意两只手用力向外划一个圈。教练强调手脚动作要协调、到位,反复让我们在岸上练习。看着提高班的同学像一条条鱼儿在水中游来游去,我心里跃跃欲试。好不容易等到下水游泳了。原来我在岸边把动作做得挺标准的,可一到水里就手忙脚乱了。最糟糕的是换气时,我的头老是抬不高,喝了好几口水。教练还当众批评了我。我像泄了气的皮球似的无精打采的,心里难受极了。突然,我的耳边响起了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是啊,只要我不懈努力,不断练习,困难就会迎刃而解。我一定要学会游泳!顿时,我信心百倍,在水中认真地练习起来。好几次,教练宣布下课了,我还央求教练再让我游十分钟。教练也笑着在旁边继续指点我换气时脚要用力蹬,头才能抬高。功夫不负有心人,过了几天,教练带我们去深水池里游泳,我一口气就游到了50米远对岸,教练直夸我动作很标准,进步大。我心里比喝了蜜还甜。
   从那以后。每当遇到困难和挫折时,我就会想起“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则格言。我相信它将激励我迎难而上,不断前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6/1933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留住最后的沃土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800字
       童年的故事作文
       我想有个美丽的家作文
       一本好书作文
       小小电风扇作文
       仙人掌的启示作文400字
       蚕宝宝成蛾——我的蚕宝宝之四
       第一次种花作文
       给猫洗澡作文
     
     我最喜欢的格言作文
     请留住最后的沃土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800字
     好了不流泪的作文
     人类我想对你们说作文
     我丰富多彩的家庭生活作文
     受伤的小手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
     我是一名组长作文
     印在脑海里的记忆作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800字
    我最喜欢的端午节作文600字
    我最不喜欢的人妈妈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我最敬佩的妈妈作文
    我最爱的植物作文
    我最敬佩的姐姐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我最怀念的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