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好了不流泪的作文

“来,我们的约定是——说好了比流泪。”徐逸云像个小领导一样指挥着我们。随着电梯显示屏上的楼数的增加。“叮。”十五楼倒了。电梯门慢慢的打开了。我可以感受到我们慢慢握紧的双手,那力量的确大,把我的手都捏出汗了。医院中有着他独特的药味,那药味不浓不淡,给人以一种眩晕又清爽的感觉。
   我们提着大包小包的礼物,食品。来看望我们的——陈老师。
   503号病房很好找。但大家却没有一丝想进去的意愿,每个人都在讨论待会见了陈老师该如何面对。“走吧!”不知谁说了一句,我们便一个接一个踏入比病房。“陈老师我们来看你了。”我们的声音非常轻,生怕打扰到陈老师。“恩。”陈老师拼命挤出一个字,很轻,真的很轻。“你们,过来。”陈老师是闭着眼说的,这绝对不难看出他有多么的削弱。“小汤瘦了嘛。”他把书抬起来,我们一个一定得紧紧握了她的手,这只手是温暖的,是热乎乎的。我有点忍不住了。眼睛已经慢慢湿润了,泪水开始在眼眶中打转。我的心跳得快极了,像一只拼命逃跑的小兔。我不希望在陈老师面前展现我最脆弱的一面,仰起头,硬是把那快要滴落地泪赶了回去。“没事的。”到变成陈老师安慰我们了。
   眼泪终于很不争气的流了下来。我拉了拉徐逸云的手,示意她一起出去。我不想让陈老师看见我哭了。
   出来了,出来了,可以倾吐感情了,但是,我们不是收好了不哭的吗?结果徐逸云递过的纸巾我开是拼命抹眼泪。可是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像决了堤的洪水,来的汹涌。怎么抹也抹不完,
   说好了不哭的,可我就是哭了。没办法,这是真情的流露,那如何挽救呢?——擦干最后一滴眼泪。要记住:我们比别人多一次经历,比别人多一份成熟,我们已不再是小孩子了。
   已无法在兑现承诺了,只能擦干最后一滴眼!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6/1932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去现在未来作文
       一颗顽强的牙作文
       倒霉兔奇遇记作文
       大爱无疆
       儿童节趣事作文
       敬佩的老师作文350字
       粗心的代价作文
       比赛挫折思考作文
       爱是幸福的作文
       我长大了作为600字
     
     好了不流泪的作文
     人类我想对你们说作文
     我丰富多彩的家庭生活作文
     受伤的小手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
     我是一名组长作文
     印在脑海里的记忆作文
     奢望作文
     雨的自述作文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
    村庄的环境变好了作文
    妈妈你真了不起
    爷爷你真了不起
    妈妈你真了不起作文
    阳阳你真了不起作文
    你准备好了吗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后感
    了不起的消防员叔叔
    不流泪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