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作文

有的同学在打打闹闹,有的三两个聚在一起,兴高采烈地谈论最新话题;有的吃着薯片,看着书,嘴里“咔嚓咔嚓”地响;有的同学在聚精会神的抄歌词;有些女生围在一起,像看见了黄金钻石似的,端详着偶像们的贴片,恨不得亲上一口……
   教室一片嘈杂,班委大声喊:“不要讲话,再讲我就记名字了!”可他的声音与喧闹声比起来,就有点小巫见大巫了。班委瞪着眼在黑板上记了个名字。教室顿时安静了。可不一会儿又开始闹起来了!班委气急败坏,干脆不管了。
   突然,班上赫赫有名的淘气包小强,站在椅子上,模仿弹吉他的动作,两只手一高一低,不停地甩动,一只脚有节奏打着节拍,陶醉似的闭上眼睛,摇头晃脑地唱着:“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大家很快被毫不着调的歌声弄得安静下来了,都用疑惑、责备的眼神看着淘气包,“你下来!”班委生气地拿起淘气包文具盒要挟他,淘气包假装没有听见,班委随手将文具盒一扔,正好扔到小红脚下,小红又将文具盒扔给小明,小明又扔给下一个人,文具盒被传来传去,教室顿时又沸腾起来,人人来抢文具盒,淘气包也从椅子上跳下来,去夺自己的文具盒,非但抢不到,反而被大家耍得气喘吁吁,他再次站到椅子上,做起了和原先一样的动作,唱的却是“伤不起,真的伤不起……”同学们哄堂大笑,伴随着笑声,下课铃声响了。
   一节没有老师的课,既难得又快乐。老师不在的时候,教室就是我们的天堂。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22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因为有你作文
       假文盲作文500字
       书之乐作文
       祖国的未来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感恩母亲的作文
       我爱荷花作文
       绿色卫士
       藏松果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
     假文盲作文500字
     书之乐作文
     反思作文
     学会自我保护作文
     奇妙的旅行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
     我长大了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赞赞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感谢老师作文
    我了解了我的老师作文
    老师生气了作文600字
    我想当名老师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坚强的老师作文
    我的数学老师作文
    夸夸我们的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