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因为有你作文

多姿多彩的社会,赋予了我们美丽的人生。
   你是在寒冷的风雪中的一堆火,因为有你的照耀,寒冷的冬夜中才有一丝温暖的感觉;你是在漆黑的大街上的一根蜡烛,因为有你的无私,漆黑的道路才会显得光亮;你是春天的雨滴,因为有你的滋润,大地才显得生机勃勃;你是黑暗的海洋中的一座灯塔。因为有你的指导,海洋才会显得十分安全;你是在荒原中的一朵花,因为有你的屹立,大地才显得有一丝生机;你是在暴风雪中的一个指示牌,因为有你的指示,在大雪中才有踏实的感觉;你是在紧闭的大门上的一把钥匙,因为有你的扭动,门后的世界才为我们打开;你是沙漠中的一片绿洲,因为有你的帮助,沙漠中才显得格外温馨;你是洪水泛滥时的围墙,因为有你的坚强,这片土地才感到安全;你实在人生命危急的时候的一瓶水,因为有你的奉献,人的生命才不干渴;你是树林中的最高的一棵树,因为有你的点缀,树林才充满绿色;你是干涸的土地中流淌的小河,因为有你的浇灌,土地才会显得充满生机;因为有你,生活才充满了希望;因为有你,人生才会更加美好。
   正是因为世界上有了这些无私奉献、为民造福的人,我们的谁呢干活才会显得更加拥有无与伦比的意义。正是因为有你,我们的世界才变得千姿百态,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绚丽无比!

因为有你作文
   我时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身边的任何一位人,一个物,一件事。谢谢你们对我一点一滴的付出,因为有你,才使我这样健康、快乐的渡过十五年。
   感谢父母,因为有你,我才有机会看到这个精彩缤纷的世界,感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坚实而温馨的避风港,并给了我一个永久居留证。
   感谢老师,因为有你,我才有如此的才华,感谢你用无悔的青春为我书写了一篇不朽的辉煌篇章。
   感谢朋友,因为有你,我才会有如此有趣的生活,感谢你们,和我这个并不优秀的朋友一路走来,并走下去。
   感谢那些曾施予我恩泽的人,因为有你,我才会感到人间处处有真情,感谢你们,让我知道人与人之间的缝隙中不只是无形的空气。
   感谢那些曾被我帮助过的人,因为有你,我才会有回报他人的机会,感谢你们,让我领悟到“助人之乐,妙不可言”。
   感谢那些鼓励过我的人,因为有你,我才能看到希望的晨曦,感谢那些对我不满的人,因为有你,我才会看到自己的不足,感谢那些嘲笑我的人,因为有你,我才会有前进的动力。
   感谢你们!
   感谢鸟语花香,感谢春光明媚,蔚蓝苍穹!
   感谢如此不凡的生命,感谢生命如此丰富多彩!
   就象鲁迅说的那样:感谢命运,感谢人民,感谢思想,感谢一切我要感谢的你。

因为有你作文
   你是一片阳光,因为有你,大地得以温暖;你是一阵春雨,因为有你,花草得以滋润。因为有你,我的生活不再暗淡;因为有你,我的心中充满希望;因为有你,坐在这里,我不再孤单……
   你就是信念。
   信念,你告诉了我们太多的道理。是的,冬天已经到来,春天还会远吗?信念啊,我相信,因为有你,挫折时刻才能坚信“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为期不远。你让我们有足够的勇气去挑战未来,去挑战那充满荆棘的人生旅途。
   信念,你给予了我们前进的方针。没错,我们应该用坚强和拼搏为自己撑起一片天空。信念啊,我相信,因为有你,在逆境中才能有“山重水复疑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22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文盲作文500字
       书之乐作文
       祖国的未来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感恩母亲的作文
       我爱荷花作文
       绿色卫士
       藏松果
       耳朵的风波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
     假文盲作文500字
     书之乐作文
     反思作文
     学会自我保护作文
     奇妙的旅行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
     我长大了
    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作文1000
    感谢有你大自然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800字
    成长因为有你
    我哭,因为我爱!
    因为爱 幸福而生存
    谢谢有你的陪伴
    享受那些有你们的日子
    题目为有趣的元旦节的作文
    有你真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