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反思作文

反思:“嘿,咋了,可笑。平时不是只有你会把别人惹得火冒三丈的吗?今儿个是谁招你惹你了呀?”
   可笑:“哼,谁?他们全部,简直就是一帮小气鬼,我给他们要东西他们都不给。”
   反思:“那别人给你借东西你难道借了吗?”
   可笑:“哎哎哎,不说这个了。我觉得他们实在是太无知了,一点儿也不会理解我呀:”
   反思:“那你理解过别人吗?”
   可笑:“谁会去记那些小事呀?别说了,你的话听得让我难受,小心我不高兴会揍扁你:”
   反思:“唉!你看看,你看看你呀:”
   可笑:“咋了?我身上有什么吗?”反思:“是啊!是有一种东西啊!它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但它却控制了你整个心灵,灵魂,理智甚至是你的人生啊!”
   可笑:“啊!”
   反思:“唉!”
   这次第,怎能一个“唉”字了得。

反思作文
   现在的生活像背上了一个包袱,好沉重,重得快喘不过气来。还要持续多久的恶梦,何时才能醒来。曾经一味的幻想,幻想着生活的甜美,这一切一切能无忧无虑吗?困惑,疑惑,迷惑!站在十字路口徘徊,接下去的路该怎么走,还是站在原地,或许,这也是一种选择。但这种选择,不是我想要的?或许想过一劳永逸,或许想过要逃离这一切,但最终没能逃脱,生活有了动力,so有了活力。
   有过痛?那是头,还是胃,或是……!让我分不清,但不管是什么,却远不及深藏的伤。喜欢隐身的人背后总隐藏着一份深刻的感情。有过一次半次莫大的欣慰,把长久的隐身180度转变成多久不见的online。这种发自内心的温暖却很快破灭,迎来的是又一次沉重的打击。一次又一次,但至少有过希望,即使是一丝丝,一丝丝,我觉得已经足够了。让我越来越学会满足,学会满足又何尝不是一种成熟的表现。
   听着你们的埋怨,单纯活泼到多愁善感,这样的过程让人猜疑,甚是心痛。是大家都变了,慢慢适应这一切吗?该慢慢长大了吗?还是该紧随你们的思想,能使不被遗弃?
   联想过多,想把展望未来的思想抓回来,却不够长,它已经延伸过长。明年的今天,我们将分道扬镳,继续学业,还是背井离乡了。而那些回忆,将成为最亲切的怀恋。不奋斗,成粪斗;不成功,去打工。或许我在继续学业,走剩下的学习生涯。
   人的一生迤逦,但多在学习,正值青春的花季,也是学习的热期。却不能放弃,要慢慢走下去,即使坎坷,也要走完,不留下一点一丝的遗憾,这样的人生或许才更有意义。
   已然失去的痛,已无力述说,过去都已然成伤,现在还能微笑面对?

反思作文
   周五,红老师把两本默写本同时发了下来,让我们把本子交给家长,好让家长了解孩子自开学以来的学习状态。
   回到家,我并没有立马把默写本交给妈妈,而是自己翻阅起来。一次,两次,三次……两本默写本加起来总共十八次默写,我竟有七次没拿到满分。粗略一算,我的默写满分率仅仅只达到60%。看到这样的结果,我不禁自我反思起来。
   是我不会默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21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自我保护作文
       访花记
       犀牛和犀牛鸟
       黄鼠狼受审
       冬爷爷来了
       北风哥和雪花姐
       醒来了
       太阳公公
       我的未来作文
       假如克隆一个我作文
     
     反思作文
     学会自我保护作文
     奇妙的旅行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
     我长大了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自嘲
     距离作文
     以课堂为话题的作文
    清明节的哀思作文
    红的情思作文
    从自然反思教育观
    反思
    初一期末反思(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