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她叫吴迎春,一个勇敢、顽强的母亲。或许,她的生活让她太过难过,或许,她的人生让她太过自卑,或许,她的命运让她的双手有点沧桑……但,她却总是用笑去面对这个世界,去面对她的三个孩子。也许,她并非真的心不痛,但那摆放在餐桌上的奖杯,便足以证明,她,是一个好母亲!
   步入她的家中,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一个词——干净。从桌子到椅子,茶机到柜子,卧室到阳台,没有一个地方不干净,没有一个地方不整洁。听她说,她每天六点就起床,送孩子,然后就是一天的工作生活,三点半还得去接孩子,之后再去工作,等到八点半下了班,还是不能消停活儿,忙着做各种各样的家务,十二点不到,她就睡不了觉。可尽管是这样,她还是熬了过来。丈夫的去世,对她的影响很深,她会哭,会流泪,但她从不会在孩子面前哭,她将所有的祈盼,所有的心思都寄托在了孩子们的身上。在采访的过程中,我这样问过她;“你认为在你的生命中,最为宝贵、最为重要的是什么?”她毫不犹豫,立刻说道;“孩子,他们对我来说最珍贵。”是的,或许对于她来说,孩子是她唯一的依靠,是支撑她走到现在最为重要的人。吴迎春,一个顽强、响亮的名字,一个,用弱小的肩膀撑起整个家庭的人!
   望着阳台上那一双破旧,却被洗的干干净净、没有一丝瑕渍的鞋子,我的心不禁颤抖了一下,它多么像吴迎春那纯洁、顽强的心灵啊!幸福就是现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17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要改变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400字
       学会尊重作文
       我是组长作文
       矮个子的烦恼作文
       邂逅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300字
       我感激的一个人作文
       从树上结出小人精
     
     以课堂为话题的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我要改变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400字
     学会尊重作文
     我是组长作文
     我们的恋爱是对青春的严重挥霍
     我劝爸妈来读书作文
     保护生命作文
     那些如巧克力般的回忆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作文
    你就是一道风景作文
    我的幸福故事作文
    渴望幸福作文
    在阳光中享受幸福作文
    健康的幸福作文
    读《最爱的狗狗就是你》有感
    幸福像一张纸飞机作文
    幸福像阳光作文800字
    这就是黄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