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要改变作文

如果不努力,就会永远成为他人的垫脚石。
   英语要教典范了,我心中一阵愁云,可怎么办呢?作为英语课代表,我非但没有做好带头作用,反倒是没有认真完成miss。li布置的作业,怎么办呢?
   英语课上,miss。li说要翻译典范全文!我不禁骇然,这算是一种另类的惩罚吗?我眉头拧成了一条线,心中祈祷:“敬爱的miss。li啊!千万不要抽我!”但是“最倒霉的事情”却轮到我了。如果我胸有成竹,那是可以轻松应对的。但我没做太多预习,并且,我的另一本书放在了桌子上了。我虽悲痛,但还是带来了无法挽回的“损失”。我十分自责,想到自己所做的一切,心想:认真背诵。
   但誓言总是无效的,尤其是看到周海伦同学也没过,心里就轻松了许多。果然,什么也没背成!但是,我这个懒惰的人却以一种粗浅的目光,对待世界!
   周海伦,她一样没过,但显然,她的性格,她的坚毅是我无法想象的,我从来不知道,她是这样的了不起!她化悲痛为力量,以一种我想不到的方法完成了逆袭!
   我没想到,全班都没想到,她会以这种姿态冲破伤痛。我仿佛可以听到她那颗铿锵有劲的心跳声,可以感受到那种激情!我心中五味杂粮,这就是差距吗?
   想想她,再想想我,我心中一阵酸涩,也许,我真的太懒惰了吧!我没有天分,只能勤奋!但我……男儿不流泪,但我总觉得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化满腔苦涩为力量!
   我要改变!以海伦为目标,冲!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17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就在身边作文400字
       学会尊重作文
       我是组长作文
       矮个子的烦恼作文
       邂逅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300字
       我感激的一个人作文
       从树上结出小人精
       月亮的香味
     
     以课堂为话题的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我要改变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400字
     学会尊重作文
     我是组长作文
     我们的恋爱是对青春的严重挥霍
     我劝爸妈来读书作文
     保护生命作文
     那些如巧克力般的回忆作文
    我要飞翔作文
    读书改变人生
    我要做一个身心健康的好孩子
    改变自己我的新形象
    我要
    我要去天堂
    我改变了生活的色彩
    书告诉我要笑对挫折
    她改变了我
    我要开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