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400字

清晨,我和妈妈走在上学的路上。风轻轻地吹着,抚摸着我稚嫩的脸,阳光暖暖地照在我身上,我享受着它们带给我的快乐!
   街道整齐而又清洁。忽然,我听到了一阵歌声:“请将垃圾送上车,城市卫生靠大家!”我循声望去,原来是城市的“美容师”在打扫街道卫生。看着他们佝偻着的身躯,我对他们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我问妈妈:“环卫工人每天这么早就扫街,难道他们不累吗?”“累,当然累!”妈妈笑着回答我:“可是城市离不开他们呀!”是啊,因为有了环卫工人,我们拥有了一个干净、温暖、舒适的“家”。美,就在他们的无私奉献中。
   放学后,我拿起扫把,跟着保洁员吴爷爷打扫起小区来。别看我人小,干起活来可认真啦!过了半小时,整个小区都被我和吴爷爷打扫得干干净净。我气喘吁吁地对吴爷爷说:“可真是累死我啦!”吴爷爷看着汗流满面的我,笑着说:“嘉嘉真棒!告诉爷爷为什么这么勤快啊?”我冲着爷爷扮了个鬼脸,神秘地对他说:“长大后,我要当个环卫工人,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丽!”美,就在我小小的愿望里。
   “地球非常美,也非常的脆弱!”爱护地球,是我们每个地球人的责任。所以,我们要保护环境,爱护卫生。爱卫生就是爱自己。美,就在我们身边。我们会在无意中接触美,这就是美的内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17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尊重作文
       我是组长作文
       矮个子的烦恼作文
       邂逅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作文
       感谢妈妈作文300字
       我感激的一个人作文
       从树上结出小人精
       月亮的香味
       想穿鞋子的百足虫
     
     以课堂为话题的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我要改变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400字
     学会尊重作文
     我是组长作文
     我们的恋爱是对青春的严重挥霍
     我劝爸妈来读书作文
     保护生命作文
     那些如巧克力般的回忆作文
    关爱就在我身边作文
    感动就在身边作文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我把后悔甩在身后
    环境问题就在身边作文
    责任在身边
    点滴“爱国”在身边
    关于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作文
    感谢陪伴在身边的人
    温暖就在我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