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们的恋爱是对青春的严重挥霍

年轻时,如果说爱,不要说永远,请说珍惜。——题记
   一生之中,最幸福的事就有三件:出生,有亲人;恋爱,有女人;生子,有后人。但是,三件幸事中,却又有一件是不完美的。出生,这是自然规律,是不容置疑的。生子,也是出生的的必经之路,也可以忽略。显而易见,当然就只有恋爱了。
   男女关系可以有很多种,比如情侣,夫妻,恋人……有这么一句话,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就是耍流氓。流氓不好当,虽说流氓不好当,但反而流氓是最多的,而且还在成倍增长。现在转过来看这些年轻人,哪个不是流氓,哪个又没当过流氓?没当过流氓的,如果不是光棍,那也是鳞毛凤角的存在。现在的年轻人,特别是正处于情窦初开的男生女生们,对于异性的好感是大大存在的,而这样的好感却也是导致流氓增多的原因,男女之间的爱情,在这些小朋友们心里,就只是一种满足感。而对于这种满足感的看法,我认为这是最不理智的选择,青春难道就是这样挥霍的吗?
   青春时期的的恋爱,在学习生活中是一个极大的障碍,不仅有这方面的阻力,而且还有其他方面的,也可以总结为三个:一是父母,而是老师,三是同学们的舆论。青春期的懵懂少男少女,对于爱情的看法与想法,和他们的年龄是不相径庭的。什么是爱情?什么是真爱?他们都不懂,天涯海角,至死不渝,这样的语言就连是大人都不怎么懂?小孩子会懂什么是爱情吗?
   青春,一个充满活力的年龄段,生活在这个时期,学会的除了知识,就只有控制自己,控制自己是青春期爱情的保障。正值青年,学习为重。爱情只不过是这个时期的浮云,等到浮云成为现实,爱情会自己到来。为了以后的爱情,现在的年轻人就要学会放手,现在放下了手,以后就会有真爱。
   尽管我说再多,但我确信,会有人不听,我也是过来人。就算青春用在了恋爱之中,但有人可曾想过,青春期的恋爱没有长久的。初中生的恋爱失败是因为父母;高中生的恋爱失败是因为高考;大学生的恋爱失败是因为毕业。恋爱何曾永久过?虽说爱情是美好的,但是从古至今能达到曾今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这样境界的人能有几个?据我所知牛郎织女因为父母,分隔开来;焦仲卿与刘兰芝,也因为家里的原因而双双殉情……世间的真爱永长存。但年轻人也不要因为这些故事而误导,他们是告诉我们,爱情终究不是完美的。也唯有这不完美的爱情,才是真爱。但前提是不要拿青春给恋爱挥霍,青春是放飞理想,追逐心中的太阳的黄金时间。
   年轻人的爱,最朴实的,最纯真的,也是最虚假的。世事无绝对,不要挥霍青春,这就是现代版的爱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16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劝爸妈来读书作文
       保护生命作文
       那些如巧克力般的回忆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我心目中的老师
       感谢老师作文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作文
       感谢父亲作文
       太阳妈妈的孩子
       三鲜汤
       乖狐狸请客
     
     我们的恋爱是对青春的严重挥霍
     我劝爸妈来读书作文
     保护生命作文
     那些如巧克力般的回忆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我心目中的老师
     友谊永不变作文
     上帝的叹息作文
     假如世界没有理想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
     微笑的力量作文600字
    我们班的超级大明星作文
    我们班的超级大明星
    我们理想的班级体作文
    我们该怎样利用网络作文
    彩笔们的故事作文
    夸夸我们的老师作文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环保在我们身边作文
    从我们身边流逝的作文
    孩子气的我们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