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劝爸妈来读书作文

“我回来了!”一回到家,我就大声叫着,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因为今天是“世界读书日”不但自己要读书,还得说服爸爸妈妈读书,这可有点难,算了,先从妈妈下手吧!
   “妈妈!”我扑到了妈妈的怀里,“我跟你说一件事”“是不是老师没考好?”妈妈打断了我的话,唉,现在家长脑子里怎么只有考试这一根筋?“不是不是,今天是‘世界读书日’老师说不仅我们要读书,家长也要读书,妈妈,为了完成作业,我们等一下一起读书吧!”我有些哀求。“这有什么难的?我一定会做到的!”看到妈妈爽快地答应了,我心里十分开心,旗开得胜,可爸爸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我得想想了。
   “你们在嘀咕什么呢?”“哦,你女儿说老师让我们读书。”妈妈抢在我前面回答了爸爸,我连忙补充了一句:“爸爸你也要读!”“你妈妈读就行了,我不需要!”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没有答应。“要你读你就读呗,否则童童的家庭作业完成不了!”妈妈有些不高兴了,我趁热打铁:“爸爸,你也不希望我被老师批评吧!”“好吧,服了你们了,我读!”哦耶!完成任务,我好开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16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生命作文
       那些如巧克力般的回忆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我心目中的老师
       感谢老师作文
       感恩母亲最美的风景作文
       感谢父亲作文
       太阳妈妈的孩子
       三鲜汤
       乖狐狸请客
       乖狐狸第一次做客
     
     我们的恋爱是对青春的严重挥霍
     我劝爸妈来读书作文
     保护生命作文
     那些如巧克力般的回忆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我心目中的老师
     友谊永不变作文
     上帝的叹息作文
     假如世界没有理想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
     微笑的力量作文600字
    爱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我当爸爸妈妈作文
    我在爸爸妈妈家作文
    爸爸妈妈的爱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关于爸爸妈妈的作文
    小学预防艾滋病作文:教爸妈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写给爸
    我的爸爸妈妈作文300字
    爸爸妈妈劳动节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