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上帝的叹息作文

传说,上帝创造万物之时,虎是万兽之王,连狮子也不及它,而牛,上帝则把它列入了老虎的食物单中。
   不知过了多少年,上帝来到了非洲大草原。在那儿,成群的狮子正在围捕着几只斑马,费尽力气之后,才以死伤两只雌狮的代价,换来了一只斑马。上帝不由地笑了笑,对狮子根本就没有寄予厚望。
   忽然,上帝想起了自己最得意的老虎,便飞到了亚洲。在一片原始森林中,一只老虎伏在丛林中。当一只雄鹿经过时,它一跃而起,咬破了雄鹿的喉咙,鹿瘫倒在地上——这时一群狼闻到了血腥味赶来,正准备上前去时,老虎大吼一声,天地立时变色,群狼屁滚尿流,头也不敢回,落荒而逃。上帝不由哈哈大笑……
   当人类进入20世纪时,上帝又想起了他的子民。这一次当他飞到非洲上空时,一群母狮正在捕食。这一次全体狮子一齐作战,无一受伤,捕回十几头斑马。而在另一边,一头雄狮把一头小狮推下了尼罗河,小狮子在河水中沉浮着,惊动了水中的鳄鱼。三条鳄鱼一齐上来。当小狮子拼尽全力击败鳄鱼之后爬上岸来时,雄狮再次把它推向了泥潭,小狮子又一次尽力的爬上了岸。雄狮为它清理了伤口后说:“儿子啊,你不要怪爸爸狠心,只有让你在大自然中接受磨练,你才能成为大自然的强者,永不淘汰,你明白吗?”小狮子点点头,眼中闪烁着慑人的气势。上帝不由赞叹:“好一位伟大的父亲!”
   上帝又来到了亚洲一个人造虎园的上空,饲养员扔了三只野鸡进来。三只老虎从人造园林中出来,上帝正想野鸡会被老虎吃掉时,三只野鸡却飞上了架子,老虎只能看着,却不知怎么办。上帝原认为是鸡飞了的原因,于是动用法术,让饲养员拉来一头牛。但牛却不害怕,还一步步向老虎逼去,而老虎却在一步步后退。牛见地上有绿草,就停下脚步悠闲地啃了起来,浑然不觉身边有老虎的存在。三只老虎吊在牛的后边,却不知如何去动手。牛在吃饱喝足之后,竟然追着三只老虎满山跑,以此为乐。上帝不由失色,叹息道:“老虎竟然会怕牛?”
   上帝并不明白,其实这一切的一切,都要归功于两种截然不同的家庭教育:狮子们认为只有不断磨练自己才能生存下去,永不淘汰;而老虎们却告诉子孙:人类会给我们吃的,用不着去白费力气做那些无用的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13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世界没有理想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
       微笑的力量作文600字
       音乐之声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渴望幸福作文
       关爱就在我身边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仙女湖奇遇《一》
       仙女湖奇遇《二》
     
     上帝的叹息作文
     假如世界没有理想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
     微笑的力量作文600字
     音乐之声作文
     思考生命作文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作文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作文
     我只是我自己作文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当上帝来到中国作文
    皇帝的新装续写400字
    尊重上帝给予的爱
    上帝的包裹
    兔子与上帝读后感
    当上帝来到中国
    购买上帝的男孩读后感
    母亲的叹息声
    皇帝的新装读后感500字
    上帝存在与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