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上学路上作文

推开厚重的防盗铁门,我的面前,是一片清新。
   你的美,告诉我世界的美丽。
   早上好,小路。
   原本是没有什么“路”的。走的人多了,便在花花草草的中间踏出了一条小径。
   这是多美的一条小路呵。外人不会知道的,只有我——我们,爱她的人们,才能在上学或是上班的时候与她闲聊片刻。
   他的入口是一圈残破的铁栅栏,猫着腰钻进去,便是一条直通大门的捷径。她被四季的花草簇拥着,似一个华贵的宝座,使得人走上去的时候,竟常会产生一种高贵的错觉——这是多么傻又多么可笑的事情呵!你想想我那旁若无人的骄傲样子!
   但也许……不,它是的,它是美好的。
   我愿意摆摆傻傻的公主样子,我愿意向她倾诉,向她微笑……尽管是那么短的一条小路,尽管只是那样短的时间。
   小路在任何时候都是美的。
   四月的小雨呵,轻轻地,轻轻地抚着小路,抚着我的头发。雨自然是不能太大的,(我们姑且就这么规定它必须这样吧)太煞风景,细细蒙蒙的就好,梨花亭亭的。
   骤雨初晴的七月夏日,我在一块块石板间小心地跨越。下过大雨后的泥地上有一个一个的小洞,那可爱的蝉儿,是什么时候偷钻出来的?他们大概总是那么快乐的吧——沉睡七年,只为歌唱一个夏天的美丽。
   秋日是暖的。落叶的颜色,是秋阳的温暖,是秋天的故事。我愿意多花一会儿时间趴在石头上晒晒太阳,感受生命的欢愉与快乐。
   一个刚会走路还要大人扶的小毛孩跌跌撞撞走在小路上,一个扎着羊角辫的小女孩走在小路上,一个朝气蓬勃的中学生走在小路上……
   小路。足迹。成长。
   我的小路,我的梦。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13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的力量作文600字
       音乐之声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渴望幸福作文
       关爱就在我身边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仙女湖奇遇《一》
       仙女湖奇遇《二》
       仙女湖奇遇《三》
       寻找小人精《二》
     
     上帝的叹息作文
     假如世界没有理想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
     微笑的力量作文600字
     音乐之声作文
     思考生命作文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作文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作文
     我只是我自己作文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700字
    小乌龟上学记作文
    放学路上的见闻作文
    前行路上的坎坷
    前行路上五味样样全
    成长路上的收获
    成长路上有表哥相伴
    人生路上的指路人
    成长路上无捷径
    风雨路上所收获的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