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音乐之声作文

「哆,是音符的开头,是一种严肃、低沉的音律,它,往往都是一些歌曲的前奏。」
   星期一是最让人不愉快的,往往都是音乐课。无趣的练声,高傲的音乐老师,幼稚的歌曲……一切都创造了这让所有人厌烦的音乐课。每个人,带着一本书和一根巴乌,漫不经心地上着课。一下课,大家都疯了似的跑出教室,好像谁都不愿意在这儿多待一秒,你拥我挤,冲向那窄窄的小门,终于解放喽!
   「唻,比哆高昂多了,好像在跃跃欲试,使自己热情一些。」
   每个星期二,我们的心情永远比星期一好得多,也许是因为没有让人头疼的音乐课。第四节,是让男生女生们愈难愈想挑战的美术课。这一次,竟然是画自画像。我用橡皮擦了无数次,用铅笔勾勒了无数次,终于一张完美的自画像画出来了,还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呢!
   「咪,是老三,它的声音清脆,响亮,好像清晨小鸟欢快的叫声。」
   星期三,最清爽的就是没有让人想着头大的作业,可也要上补习班。其实,我感觉这就是在为小升初复习。可只要把它当玩游戏,一会儿,课就上完了。回家的路上,一路欢歌,好不快活!
   「法,与哆唻咪比较起来,比较激扬,让人感觉有种破竹之势。」
   星期四,必有大课间休息,咱们是踢毽子,在我不断的练习之后,我兴奋的发现,我竟可以踢15个啦!毽子飞扬,心情飞扬……
   「索,美妙悦耳,给人带来了一种美好的幻想,让人感觉前景大好。」
   星期五,我心情当然大好,一、下午有课程三,说不定可以看电影、打扑克;二、明天就解放了,太好了!课程三上,我们有说有笑地打“双升”的简单版,一想到明天就可以解放,心中一阵欢喜。
   「拉,也是一个快乐的音符,让人心中燃起快乐的火花。」
   星期六,下午做完作业,便可以随心所欲地玩了!睡睡觉、玩玩电脑、上上qq、看看电视……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
   「西,是最为快乐的音符,让人感到无限的兴奋!」
   星期天早上,是最为兴奋的一段时间,想爬山、游泳、逛街都可以,多high呀!小小的心总在欢呼雀跃!
   哆唻咪法索拉西,这欢快的“音乐之声”,记载着我们美好的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5/1913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在我心里作文
       渴望幸福作文
       关爱就在我身边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仙女湖奇遇《一》
       仙女湖奇遇《二》
       仙女湖奇遇《三》
       寻找小人精《二》
       寻找小人精《三》
       寻找小人精《四》
     
     上帝的叹息作文
     假如世界没有理想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
     微笑的力量作文600字
     音乐之声作文
     思考生命作文
     我好想得到你的理解作文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作文
     我只是我自己作文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森林是个音乐师作文
    音乐旅途你我相伴作文700字
    快乐之源雪作文
    小蛇的快乐之旅
    快乐是享受音乐之趣
    音乐喷泉作文
    第一节音乐课作文
    一堂充满笑声的音乐课作文
    我是一个音乐迷
    草丛里的音乐王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